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6日21时讯 当夏日开始取代蓬勃生机的春色,美好的事物总是能引得人们争相臻藏,而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是源于人们骨子里的人居情节。这个五一假期,美的置业川渝区域推出51嗨房节狂欢盛宴,为川渝幸福生活赋能,奏响了一首关于美好生活序曲。

  精彩不落幕 未来亦可期

  自5月1日美的置业川渝区域五一嗨房节活动开启以来,持续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共有重庆、成都、乐山、眉山4城17盘参与,阵容强大,奏响了5月安家的美好序曲,点燃了广大客户的五一购房热情,短短5天,活动全网总曝光量50万+,认购约2.5亿。活动已于5月5日圆满落下帷幕,一次选择,终身守护,幸福即将启程,未来美好亦可期。

  百万钜惠狂欢 致谢一城厚爱

  美的置业川渝区域各项目也推出了诸多的购房优惠政策,如限时限量的特惠折扣房源9折起、线上定房1元抵10000元,另享1%优惠、超低门槛分期最长18个月,首付首期低至10%、推荐享1.5%佣金、成交抽大奖再送3000元家电抵用劵等五重抄底惠,更有老总线上直播让购房者轻松看房,百万钜惠让置业者过足嗨购瘾,丰厚收获全靠手速!

  活动期间购房者的火热激情高涨,各项目来访客户络绎不绝、人声鼎沸,现场精美大礼纷纷亮相,引得全城关注,不断给业主带来新的惊喜,让业主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期待。

  感谢每一位追求生活品质的业主,是你们让美的置业一路成长,对于品质与服务的不断追求,才让我们越发闪耀起来,正是你们的信赖与选择,让美的置业将匠心、智慧健康生活方式渗透进日常的点滴,带给您高端品质人居的体验。

  远见城市格局 续写智慧人居新篇

  钜惠背后只是为了带来更美好的生活,美的置业川渝区域公司自2017年入川渝,携16载智慧人居精研资历,布局川渝17子。今年首个具备社区大脑功能的AI社区落地佛山美的领贤公馆。而未来美的置业从2020年起所有新拿地项目都将具备AI社区功能,做真正能交付业主的智慧社区(来源于美的置业官方微信),未来区域公司将持续深耕,给城市带来了全新的人居体验!

  (美的置业川渝区域项目分布图)

  美好的时光不仅仅是几次活动的相携相伴,更是一朝一夕的品质服务,一份简单却温暖的归属感。接下来美的置业川渝区域将为业主探索更多美好的生活方式,从品质好房、健康人居、智慧生活等多个层面开创更多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