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6日18时讯 重庆作为8D魔幻城市,一度爆红国内,名气大涨,洪崖洞等景点每到节假日都会引来人山人海。去年更是一跃成为国庆黄金周旅游人次最多的城市,今年也不例外。5月5日晚,重庆市文旅委公布了2020年“五一”假期旅游数据,全市共有A级旅游景区253家,目前已开放241家,占比95.3%,全市A级景区接待415.38万人次。在巨大流量涌入的背后是重庆的市场得到推广,从外地来重庆做生意、投资的人络绎不绝,他们很多都选择买房定居于此。

  不仅如此,重庆作为常住人口破千万的城市,大多数人群都愿意居住于此,这为城市的房产市场带来了大批需求,刺激着重庆房市稳中攀升。

  位于北区核心区的融信海月平湖,推出五一安家专场折扣,以首期五万起、赠送车位、成交送品牌家电等安家五重礼致敬奋斗者,在人潮带动下,破1500组城市菁英到访,融信海月平湖再一次成功验证了自己的热销实力。与其说是为项目带来发展的契机,还不如是项目产品惊艳的吸引力。

(现场实景图)

  热度攀升,区域稀贵

  热销全城,众望所归

  据中国房地产占国民经济比重显示,全国新房成交额占据GDP的五分之一,而房地产在重庆的经济增长中也占据了约五分之一的比重;同时随着今年年初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实施,重庆的经济发展再次得到了巨大的提速。这更是验证了城市热度攀升的推广影响。

  城市的吸附力是一个方面,同时大量人流导入的影响更是进一步考量了区域的容量,这更是决定了一个区域稳占市场的基本。重庆在一路向北的影响,北区楼市稳坐重庆半壁江山,得益于北区面貌的兑新,可开发容量的领先,品牌地产商的争先入驻、地价持续攀升,新房成交一直稳居前三,北区房市发展形势遥遥领先,而随着城市配套的不断完善,北区地块越来越臻稀,房价也持续攀升。

(北区区域实景图)

  热销全城,众望所归

  土地稀缺、房市攀升、政策引导、开发商聚集、供求增长急速......这些都直接验证了北区未来发展的主导风向。

(项目区位图)

  城市的风口浪尖,市场的蜂拥热潮,都注定了北区成为置业热土的根本。作为北区核心区近五年时间难得一遇的高端项目--融信海月平湖,自面市以来一直受到了广大置业人群的关注,凭着传统核心区的地理优势、臻稀的土地资源、可靠的品牌支撑、成熟的区域配套、传统核心区的影响力,项目再度掀起“五一热、红五月”的热潮,成为购房者关注度最高的明星楼

(项目区位图)

  是荣誉,更是实力

  是认同,更是信赖

  融信海月平湖的热销,绝对不是偶然,作为区域内领先改善住宅的项目,它懂得改善,懂得城市的期许,也懂得人居的价值亲睐。它不仅仅是对于面积更大的追求,而是对于社区的打造、精装的品质、业主圈层的纯粹性、更甚至是作为资产更大溢价率的追求。

  在这一点上,融信海月平湖做到了极致,从规划到落地,每个细节、每个步骤都经过极致的研磨。在社区的打造上,融信海月平湖吸取了海月系与宋代美学的精髓,以“一湖一园一轴、三院五进九坊”引诗画入园,理水叠山,打造菁英人群追捧的“乐山有幽、乐水有境”的高端改善产品。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好的景观不止用来观赏,更是解决居住生活的功能需要,融信海月平湖深知质量关系着购房者一生的幸福,倾注专业的态度对待每一个细节。在生活氛围的营造上,项目兼顾美感的呈现和舒适度讲究并存,严苛木材材质、石材造工等,尽量让每一个生活区域尽善尽美,同时引进融信TOP系精装体系,精工把控逾60项室内精装细节,于室内安装海尔中央空调、朗思威新风系统、地暖系统(不带锅炉)、坚朗海贝斯指纹锁、罗格朗开关面板、方太油烟机、弗兰卡水槽、杜拉维特马桶(主卫)、科勒马桶(次卫)、科勒面盆等配套系统,真正实现更高层次的人居。

  赋予新品质人居的建造法则,是将所有细节体现在样板间之中,让居住者身处宽境大宅。融信海月平湖在空间户型的打造上,将人居发挥到最大化。项目打造均为改善型户型,建筑面积段约90㎡-118㎡,相比于市面上小户型居多的项目来说,居住舒适感更强。

  正是产品的浑厚的实力,融信海月平湖荣获了这座城市共同的亲睐,价值期许的兑现让更多菁英人群看见理想的圈层生活。

  融信海月平湖总价159万起,北区精装洋房,建面约90-118m2城芯湖畔洋房,低密品质人居,敬献城市奋斗菁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