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逢春日,万物生机勃发,正是植树的好时节。3月12日,在全国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中建二局三公司华东分公司南京华润G32项目联合街道总工会、街道团委、街道党建办、迈皋桥街道商会、农业银行栖霞支行等单位,在迈皋桥街道石景山公园共同举办主题为“植树造林·我们在行动”的共建林义务植树活动,为进一步改善南京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造林小队合影,中建二局三公司供图,央广网发)

  2021年3月12日上午9:30,中建二局三公司华东分公司南京华润G32项目10名管理人员在迈皋桥街道石景山公园门口集合,有序组织活动。场面气氛很活跃,项目管理人员积极参与,互相配合。每个人都有明确的分工,有的用铲子松土挖坑,有的往里种树苗,有的结伴去施肥浇水,温和阳光下,参加活动的人其乐融融,热火朝天的干劲激动人心。经过大家两个小时的努力,迈皋桥街道石景山公园多了许多春机勃勃的树木。

(卖力植树的工作人员们,中建二局三公司供图,央广网发)

  共建林义务植树活动旨在宣传环保理念,增强项目管理人员的环保意识,让广大项目员工积极投入到环保行动中,把绿色文化宣传到公司每位员工的心中。南京华润G32项目管理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建设绿色环保工地,铸造文明施工项目,做好项目管理工作,向公司、业主和政府打造绿色文明的项目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