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建四局中山大学深圳校区人才保障性住房(一期)项目党支部组织项目“精诚”志愿者队伍一同来到深圳光明区周末党群便民服务大集市开展“发扬学雷锋精神,争做四局新青年”志愿活动,携手当地社区工作人员,积极传承雷锋精神,传播企业“精诚”文化。

(志愿者合影,中建四局供图,央广网发)

  2021年3月是第58个学雷锋月。“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人人可为”中建四局中山大学深圳校区人才保障性住房(一期)项目努力用实际行动鼓励青年员工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擎旗者。在活动现场,四局“精诚”志愿者在不同的活动摊位,为众多参与活动的社区群众提供主题丰富的志愿服务项目,通过“为爱护航,呵护成长”儿童安全教育、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党史知识学习传承以及“反家暴”宣传教育、义诊义剪等志愿服务窗口,用趣味性的互动游戏形式,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赠送关爱,积极引导参与群众深入感悟志愿力量,深刻体会雷锋精神内涵。

  (“反家暴”宣传教育,中建四局供图,央广网发)

  (儿童安全教育宣传,中建四局供图,央广网发)

  (环保理念宣传,中建四局供图,央广网发)

  (党史知识宣传,中建四局供图,央广网发)

  “精诚”志愿者们还来到街头巷尾,走进商家住户,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宣传环保理念,并清理道路垃圾,进行分类丢放。

  中建四局中山大学深圳校区人才保障性住房(一期)项目在雷锋月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活动,吹响了中建四局青年传承雷锋精神的“集结号”,营造了“人人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浓厚爱心氛围,积极展现了中建四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热心奉献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