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4月14日消息(记者 张道慧)4月9日,中建一局华北公司与业主单位杭州市钱和置业有限公司在浙江嘉兴共同开展了“联学党史 坚守初心”党建共建活动。

(重温誓词,中建一局供图,央广网发)

在南湖上,参加人员聆听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红船精神到民族复兴”主题党课,深入领会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随后,党员们在南湖边上重温了入党誓词。双方就党支部组织作用的发挥及下一步工作开展交流,提出要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实现共建、共享、共担的共赢目标。

为了将在党史中学习到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以昂扬的斗志力争项目目标完成。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安全总监、浙江事业部总经理李林对浙江事业部各项目进行工作动员,感谢公司、业主单位对事业部工作的支持和关怀以及事业部全体员工在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肯定了事业部在重重困难下取得的成绩,勉励全体员工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将“红船精神”融入工作的方方面面,履行好日常工作职责,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杭州平江时代项目经理陈默做表态发言,表示接下来将以“云帆高涨、昼夜星驰”的状态落实各项工作,敢于攻坚克难,全力完成计划产值目标及工程节点目标,争创市级文明工地,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百年,回报业主单位的信任与支持,为公司在华东区域市场的开拓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