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4月27日消息(记者 张道慧)4月26日,由上海宝冶郑州分公司承建的西安先导院南区建设项目开展“弘扬延安精神 建设人民满意工程”开放日活动。各参建单位深入建设一线,观摩施工现场,全面展现上海宝冶西安先导院南区建设项目在助力城市建设发展中的亮点和央企责任担当。

(观摩施工现场,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西安先导院南区建设项目位于西安高新区毕原二路以北,陕西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以南,丈八八路辅路以西,上林苑一路辅路以东。项目由小型厂房、中型厂房、高层厂房及配套设施组成,总用地23412.2㎡,总建筑面积78506㎡,项目功能主要为厂房及配套服务用房两大板块。

据悉,西安先导院南区建设项目是由世界500强中国五矿和中治集团旗下的核心骨干子企业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建设。项目3月28日正式开始施工,目前已经全部完成标化建设,现场8和9号楼进入基础施工阶段,5栋楼正在土方桩基,3栋楼正在土方施工。

该项目是省市级重点工程,节点工期紧、质量标准高,是国内首批以光电子集成为发展方向,集该领域高端创新创业人才引进、创业投资与孵化为一体的创新型机构。在西安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项目秉承“建精品工程,铸长青基业”的企业使命,积极策划,精心组织,为西安市工程建设及城市发展作出贡献。

通过企业开放日活动,为社会各界展示上海宝冶成熟的管理理念和完善的技术体系,更直观地感受到上海宝冶作为大型央企在履行央企责任担当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充分感受宝冶人“超越自我,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树立了上海宝冶良好的企业声誉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