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美好为名,搭建沟通幸福的桥梁,是正荣“美好童行”系列活动的初心。不久前,正荣·紫阙峯著满载美好,为小业主们送去了一场仪式感满满的亲子之旅,一起探寻海底世界的秘密。
  西北最大海洋王国,重回海上丝绸之路。原型再造的郑和宝船、全国各地的海洋渔村,黄河文化区、胶东渔村区、印尼爪哇岛渔村区、俄罗斯布里亚特区等,体验世界各地海洋民俗文化。
 
 
  中国最大的白鲸、惊险刺激的人鱼同游,精彩纷呈的海象海狮表演......华夏文旅海洋馆,将世界各地独有的海洋文化和当地特色相融合,满足孩子们对海洋世界的所有幻想。
 
 
  在这里,有太多孩子们喜欢的地方,海洋公园拥有五大主题区,惊奇极地、梦幻海洋
  海兽秀场、飞越丝路探秘及欢乐海岸。
 
 
  包含了15个各具特色的文化主题区,鲸豚馆、水族馆、海兽馆等。不同主题馆精心设计了各具特色的表演项目,一幕幕美轮美奂的文化主题场景让孩子们身临其境,体验多样海洋文化。
 
 
  飞越海上丝路,体验惊奇飞行之旅。爬升、俯冲、滑翔、转弯、失重,海洋馆5D飞行影院,动感的座椅、震撼的视觉,虚幻仿真,带孩子们飞越千年,体验一场惊心动魄的海上冒险旅行。
 
 
  相携走过四季,更懂彼此臻情。让生活中不期而遇的美好常伴左右,未来更多精彩际遇,正荣与业主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