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步入尾声,年关近在眼前,楼市也吹响新年置业的号角。时光向前,人们对美好的追逐和渴求始终如一,对于辛勤一年的城市精英来说,给自己和家人最好的礼物莫过于一处温暖的住所,让陪伴和关心更近一些。 

  关于“家”的理想模样,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标尺。或许正因为家是每个人心中最为柔软的一角,所以在拥有更多选择的现代,人们对家的要求也愈为严苛。时代在不断繁荣发展,居所也在迭代升级。人们的居住理念不知不觉中已经从“居者有其屋”转变为“居者优其屋”。作为家的载体,具备“舒心居住、开心生活”两大属性的房子越来越受到置业者的青睐。

  探寻西安楼市,「中南春风里」用‘名盘范本’提升了泾渭新城住宅市场的性价比。

  

  

   (图为设计概念图)

  

   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在十里春风中笑靥如花

 

  好房子的标准可以有上百个版本,但无论选择哪一个,都离不开全优便捷的生活配套和四通八达的交通。沉淀32年房地产开发精工血统,在与城市、时代的对话中,中南置地一直探索着地产新的生长方向与方式。

  熟知人们对未来生活的规划与向往,这座位于渭阳九路北侧、旅游大道(规划中)东侧的新盘集立体交通、书香人文、自然生态、繁华商业等资源于一身,赋予生活兼具繁华与静谧的另一层想象。

  喧嚣都市里的园景生活 刚需里的‘优等生’

  “宅以容身,园以寄情”是国人千百年来的居住情怀,有园林的家,或许才能称得上“时光从容、岁月静好”。但在「春风里」,园景只是标配,更多的,是中南置地对于生活的独到诠释。

  约40万㎡的总建筑面积,在规划的18栋建筑中,高层占据了13栋,但容积率却做到了2.8。作为刚需盘,这个项目满足了更多的人享受更宽阔的景观空间,或许从自诞生起就是为了追求真正生活而存在。

  

  

  (图为项目鸟瞰图)

   

  对于崇尚绿色生态的人来说,「春风里」的园林无疑是居住者的专属氧吧。“一环七园”的景观布局手法将35%的绿化率运用的恰到好处。从国槐、元宝枫、银杏、到桂花、樱花、玉兰等,中南置地将园区的角角落落都安排的很妥当。从南入口即可看见近两米高差的林隐小径,顺着台阶拾级而上,花灌木与大乔树冠分布两侧,形成荫凉舒适的林下憩区,花影摇曳间,东方园林的典雅之美展露无遗。

 

  

  (图为项目设计概念图)

   

   

  (图为项目设计概念图)

   

  七大功能区块齐发力 充实全龄段互动体验


  现代人的生活,一个有温度的社区绝对能提高幸福指数。真正的生活,需要的全龄段配套,也就是有一处‘可以装下孩子快乐童年、容纳伴侣运动休闲、可以承载父母晚年时光’的空地,真正把空间还给居者。

  对于此,中南置地以全方位的悉心考量和人性化的贴心设计,根据不同年龄段锻造六大功能园区:林隐小径、Z剧场、健身盒子、仰生邻、童心缘及WO运动。将“美好就现在”的设计理念以及TED健康社区的落地,在各个方面体现的淋漓尽致。

  

  

  (图为项目设计概念图)

   

  在园区内穿过幽静的台阶式林隐小径,Z剧场花瓣状的镂空廊架自然映入眼帘。廊架里布置了休闲座椅以及围着大乔的桌椅,北侧的阳光草坪旁还有高低错落的林下木平台,社区文艺集合就从这里展开想象。

  尊老爱幼是中华传统美德。中南置地在项目规划中,将儿童活动区以及老人休憩区紧密设计在一起,让老人处在仰生邻的空间内也完全可以看到童心缘内所有场景。结合孩子成长,‘童心缘’的设计选择了中南置业四大儿童IP之一的太空主题,区别于普通滑滑梯设置了一些可以攀登、爬行的运动功能,非常适合4-7岁的儿童。飞机的旁边还设计了摇摇马,荡秋千,沙坑等,让更低龄的儿童也能收获快乐。

  

  

  (图为项目设计概念图)

   

  同时「春风里」也更关注老年人的人性化体验,除了有座椅助力扶手、物件挂钩、以及康复扶手等设施,还搭配了观赏性佳美的花境植物,让老年人能在尘世的喧嚣中找到一份不可多得的淡然。

  而‘健身盒子’与‘wo运动’则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运动基地。其中,健身盒子包含健身室、瑜伽平台,wo运动含有篮球场及滑板区,同时小区内还有近500米的慢跑跑道。每处运动场地都被合理安排,十分考究,加之周边绿植围合、鲜氧萦绕,既削弱了噪音也让运动变得更加舒适健康。

  

  

  (图为项目设计概念图)

 

  除此之外,「春风里」还拥有近8000㎡的社区底商商业,1栋酒店及1栋幼儿园。无论是一站式购物乐趣,还是便携高效的教育体验,都能满足置业者基本的生活需求。同时项目向东步行约800米即可到达10号线榆楚西站(高架预留),2024年通车后将与大西安“一脉相通、融合发展”,都市繁华生活触手可得。

  

  

  (图为西安地铁10号线规划图)

   

  

  精研小而美户型 遇见你的‘三室而已 ’


  近年来,房地产市场向多极化发展,各类户型应有尽有。但对于投资置业与刚需置业来说,小三室户型或许是永远的‘白月光’,「春风里」因此在13栋高层里打造了建面约96㎡、116㎡的‘精良户型’,与建面约117㎡的‘明星户型’。

  一间房子的品质升级,归根到底是审美观与居住感的升级。三套户型各有特点,第一套为建面约96㎡的三室两厅一卫,后面两套分别为建面约116㎡与117㎡的三室两厅两卫,但都做到了轻奢现代风。整体户型南北通透,客厅视野开阔,采光良好。其中,建面约116㎡与117㎡的户型主卧窗户设计均为大宽幕玻璃,加上藕合灰色的环保无纺布壁纸,方寸之间,空间明媚。

  在装标上,中南置地用‘精工匠做’完美演绎了品牌房企的实力。区别于其他项目,「春风里」拥有智能化定制、细节化品质、合理化布局三大吸睛亮点。轻钢龙骨叠级吊顶、内嵌式+暗藏式LED灯、三棵树乳胶漆、汉斯威新风系统,共同构筑出一个‘健康之家’的轮廓。

  

  

  (图为项目样板间参考图)


  

  除此之外,厨房利用人体工学原理按“三步五区”动线分布,并采用‘箭牌’厨房五金、‘老板牌’灶具烟机,及‘沁园牌’净水器。安心烹饪的同时,吊顶内嵌凉霸也会给予足够新鲜空气。在卫浴方面,中南置地赋予其人性化的设计,从功能性镜柜、到一体式台盆,让居者踏进这里就有放松的感觉。另外还采用冠珠地砖及恒洁牌置物设备,保证品质的同时让空间更有秩序感。最为可贵的或许是淋浴间地面高成本的中岛石材,不出门就能享受五星级酒店待遇。

  

  

   (图为项目样板间实拍图(非交付标准))

   

  新式户型都讲究科学智能,最后不得不提的是中南置地具有仪式感的定制钢质门、与威士丹利牌的‘四合一’的智能电子门锁,再配上玄关感应灯与多功能可视对讲屏,更有中南置地自持物业——“中南服务”24小时巡护,以“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TOP30”的实力,让居者从入园到入室,都心怀满满的安全感。

  建面约96㎡的户型乃精琢之作,兼具美观性与功能性,刚刚好装下梦想与心安;建面约116㎡的户型为考究优品,可减压可言欢,在四季流转中享受三世同堂的天伦之乐,让幸福为家人驻足。

  但对于致力于为城市生活带来智慧化、人性化、理想化居住体验升级的中南置地来说,建面约117㎡的‘明星户型’才是「中南春风里」真真正正的“明星户型”。该户型位于小区中心景观轴对面的8号楼,为保证视野最大化,只在东西边户设计了此户型。并在约4.2米的宽境客厅采用双面采光开窗设计,使其拥有‘超广角视野’。

 

 (图为项目117㎡户型设计概念图)

  

  另外该户型独享“可开可合厨房”,拥有客厅、餐厅、厨房一体的全开放式大空间,将有限的空间往外延伸,给多元的生活带来“N+1”种可能。俗话说“物以稀为贵”,如此精妙的户型自然数量有限,或许更适合不拘泥于思维定式的前沿人群。

 

  

  (图为项目117㎡户型设计概念图)


   与泾渭共生长 区域价值‘一鉴倾心’

  

  作为中南置地在‘中南春溪集’之后打造的又一新品,「中南春风里」以春风之名雄踞泾渭新城。

  这个被称为“经开发展3.0版本”的区块是经开区携手高陵联合打造的产业新城。由于地势平坦、资源禀赋,且与西咸新区,浐灞生态区,国际港务区紧密环抱,其拥有不可复制的天然优势。作为西安建设工业大走廊的主战场和核心区,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历练,泾渭新城区域经济快速飞升,为大西安城市发展格局提供了重要契机。

  

  

  (图为泾渭新城效果图)

   

  与此同时,该区域已入驻多达500余家企业,汇集了陕西重汽、长庆油田、吉利汽车、陕煤集团、西部材料、中交西筑、中钢集团等年产值千亿元的大型企业,工业基础雄厚。高科技产业的注入决定了区域发展的高度,总投资约322亿元的泾渭新城在产业经济领域成果丰硕,华丽蝶变实现了质的飞越。随着年后“十四五规划”的逐步落地,取势“2030年大西安发展规划”的东风,泾渭新城将有机会跻身未来产业经济排头兵。

  西安的地价不断刷新、土拍持续发力,相比于此,泾渭新城这块厚积薄发的‘潜力板块’正在强势崛起,成为新的“价值洼地”,纷纷入驻的品牌房企填补了该区人居空白。

  对于「中南春风里」来说,用“产品力爆棚+性价比完美”来形容它似乎都不足为过。据了解,该盘目前高层售价约为9800—10500元/㎡,洋房约为11000—11600元/㎡。

  每个人都有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美学追求、空间哲思、生活本义,无不在诉说居住与理想的蓝图。「中南春风里」择址产业聚集发展的潜力区域,以满足生活需求为根本,营造更为舒适的居住环境,必将成为新春置业的首选之一。(文|赵思梦)

  

  

  

   (图为项目地址展示图)

   

   

    (中南春风里户型图)

   

   

    (中南春风里户型图)

   

   

  (中南春风里户型图)

   

   

    (中南春溪集实拍图)

   

   

    (中南春溪集实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