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开篇也许并不美好,但在这不平凡的一年中,有坚守、有奋斗、有一往无前的勇气,收获时间给予我们的积淀。
  时间,因为无数的美好幸福瞬间而被记忆收录,那些铭刻在我们内心感动、骄傲、温暖的时刻,串联成过往的2020年里最闪耀的光芒。正荣地产苏沪区域,在这特殊的年份里,和业主、客户、员工、合作伙伴之间发生了太多令人感动的幸福故事,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细数这些感动瞬间。
 
  并肩战“疫”:你的健康和平安有我们守护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所有人对新年的期盼。苏沪正荣坚守抗疫前线,用实际行动在特殊时期架起一座健康的桥梁。
 
 
  春风行动中,“正荣置家”线上售楼处温暖开启,让和煦春风带来希望与力量,美好安心置家。在疫情期间,各项目、社区积极制定应对方案,用行动为客户和业主们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抗击疫情,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妇女节当天,苏沪正荣联合正荣物业,为守护在抗疫一线的巾帼们献上专属暖心礼包,致敬每一个坚守岗位的身影。
 
  暖心公益:让公益的荣光照亮前进的方向
 
  正荣长期坚持『荣光计划』,以爱心为起点,以责任为动力,深耕乡村教育公益。
 
 
  儿童节当天,正荣荣光计划走进苏州吴江桃源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送去防疫物资、绘画用品、体育用品、科普图书等专属六一节日礼包,用心呵护灌溉孩子们的梦想;9月10日教师节,苏沪正荣再一次带着温暖与祝福走进桃源小学,为这里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致敬所有乡村教师的付出。
 
 
  初心凝聚梦想,使命筑就荣光,苏沪正荣以至诚之心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做有温度的企业。今年11月,正荣·悦珑府聚焦流浪猫的社会问题,积极倡导并行动,为流浪猫提供迫切的医疗救助,并帮助流浪猫安家,让这个寒冬不再难熬。
 
  匠心筑城:美好传递千家万户
 
  家是幸福的港湾,是每个人对幸福生活的期盼。苏沪正荣秉承“改善大师,匠心正荣”的品牌理念,将每一份美好的期待,融入到城市人居的需求中,焕新对城市的想象。
 
 
  2020年,苏州正荣·国领花园清盘收官,正荣悦棠湾交房,荣熙华庭从美学示范区惊艳绽放到红动全城,棠颂云著从点亮港城到紧急加推,上海正荣·悦珑府温暖亮相,苏沪正荣不负城市信任,用每一寸的精心雕琢筑造城市人居范本,传承匠心之道,用温暖守候正荣式美好。
 
  心系业主:精诚服务打造有温度生活
 
  正荣深耕苏沪七载,始终将业主的需求放在首位,怀揣着“人之所向,城之美好”的理念,用心传递幸福与美好,守护每一位正荣业主的快乐,用贴心的服务为业主打造有温度的生活。
  疫情期间,正荣用彩虹行动架起与业主之间的桥梁,为业主提供物资、讯息、医疗等服务,呈现更多希望与美好。
  每年夏天,正荣『童事会』都会为小业主们准备丰富多彩的活动。今年夏天,童画幸福、美好童行、亲近家园三场活动带领小业主们畅享童年暑假的欢乐时光。
  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让业主们在活动中重燃着热情,焕发出新的光彩。助推邻里社交,找到心灵共鸣,热情洋溢的美好生活有了新的模样。
 
  筑梦前行:携手相伴共谱华美乐章
 
  苏沪正荣深耕长三角区域已有七余年,每一次的成就都离不开正荣小伙伴们的付出。在这七年中,我们风雨同舟携手并进,在筑梦的路上相伴成长!
  11月15日,苏沪正荣的小伙伴齐聚苏州阳澄湖畔,用一场纪念跑献礼正荣22周年生日,迈着坚定的脚印昂首阔步去迎接未来的挑战和征程!母亲节爱的接力、趣味运动会,每一次活动都让正荣人更加默契,坚定共同的信念,在前行的路上荣幸有你!
 
 
  幸福是生活的归处,更是生活的起点。苏沪正荣在前进的路上,和业主和城市共同记录那些关于美好的回忆,感恩相伴。时空延展,岁月正来。2021年,愿苏沪正荣能继续做美好生活的奋斗者,传递幸福,温暖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