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机遇 城北发展趁势起航

 

  城市发展土地向外扩张不可避免,随着西安市土地资源日益稀缺,发展最好的南边几近饱和。客户外溢情况日趋严重,城北无疑是当下最适合投资的地段。

  随着市政府北迁,西安向北俨然成为一种趋势。而正荣·天寓就位于西安市城北大明宫板块,坐拥二环边繁华区位,毗邻四号线大明宫北地铁口,地铁和环线的加持,发展日新月异。

 

 

  四大都荟商圈 擎领繁华盛世

 

  正荣·天寓拥揽一公里繁华商圈,名品商场数量众多,百业林立。大明宫万达、百寰国际、大华1935、四海唐人街,四大商圈环绕 尽享繁华都市的璀璨生活。配套纯熟、资源丰富、生活便捷、投资有道,提供城市精英别样“社交场”。项目同时还毗邻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全天候负氧呵护,涵养浓荫生活。

 

 

  灵动户型 都荟臻选

 

  正荣·天寓深知大明宫板块的价值,心怀敬畏,步步考量,重重把关。产品面积约35㎡ 户型灵活百变,可自由分割、随意组合 轻松实现多重业态。从母婴店、早教班,到健身房、私人工作室等多业态经营。

  低总价、低首付、不限购、不限贷、不占购房名额,全方位满足置业者的创业梦想,并且采用优质材料装修交付,历经无数次细节打磨和思索,打造万象繁华之上的时尚都荟之所,只为匹配都市菁英的生活追求。据了解,正荣·天寓为回馈广大业主及客户,现推出转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