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4月1日消息(记者 安垚)有这样一群孩子,在该被宠爱的时光里,没有游乐场的欢笑,没有被捧在手心的呵护,没有父母的陪伴。他们,生活在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儿童村),他们眼中有大海,心中是世界,他们更需要被社会关注和呵护。

  4月3日(本周六),金辉西北X保时捷车友会将走进这里,“以爱之名 守护天使”,带来书本和物资,助力孩子们有更多认识世界的机会。

 

 

  践行公益 展现责任担当

 

  对金辉西北来说,公益事业不仅是一项可持续奉献的大事,也可以是从我做起、源自身边的点滴小事。入驻西北的16年间,金辉集团先后发起出租车的哥服务站公益行动,环保主题公益活动、西安“车让人”两周年公益活动,以及连续四年参与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此次,金辉西北X保时捷车友会儿童村之行,更是对企业责任和担当的继续践行。

 

 

  凝聚爱心 守护天使成长

 

  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简称太阳村,位于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狄寨镇迷鹿村,作为非政府的慈善组织,从1996年开始,无偿照管无人抚养的未成年孩子,他们能和其他孩子一样,生活在祥和之中,让这些“折翼天使”有家可回。

  此次,金辉西北X保时捷车友会来到太阳村,将满满的爱心和礼物送给孩子,同时金辉西北的工作人员们和车友会成员将带领孩子进行植树。一棵树即一份希望,愿孩子们能始终坚强向上、健康成长,用自信和信念奔赴更高更宽广的天空。

  期待未来金辉西北继续用初心守护童真、践行公益,帮扶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