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7月22日消息(记者 安垚)7月21日,根据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土地成交结果显示,云岩区一宗商住用地成交,成交面积106余亩,成交价约33亿元,成交的土地类型为商业、住宅用地,被中交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及贵阳云岩城市更新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摘得。

(图源: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央广网发)

据公告显示,GD〔21〕009地块位于贵阳市云岩区,北至北京路,南抵环城北路、永乐路,西至瑞金北路,东至六广门体育馆。该地块出让面积为70773㎡,土地用途为商业、住宅(居住≤70%、商业≤25%、商务≤5%),容积率为6,成交楼面地价为7772元/㎡,成交总价为330028.65万元。

(图源: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央广网发)

据了解,中交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城市综合开发运营专业投资平台,坚持以“城市综合开发运营”为发展主线,以“区域开发和特色地产协同”为基本路径,着力培育产业投资新动能,持续提升价值投资能级。

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积极践行中交集团“让世界更畅通、让城市更宜居、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积极履行中交房地产“美好生活营造者”的使命,充分依托中交集团的全产业链优势,发挥“中房”的品牌优势,用好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致力于房地产一、二级开发,保障房工程,城市更新,棚户区改造,自有土地开发,资产经营,品牌输出管理,物业服务管理等业务,为促进我国房地产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贵阳云岩城市更新发展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平台公司优势职能,统筹各类资源要素,整合使用棚户区、老旧小区改造等资金和政策,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提升项目服务水平。

此番,三大公司共同摘取该地块,可以看出业界对于云岩区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看到了贵阳城市发展红利,也再次提振了行业发展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