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8月2日消息(记者 安垚)每座方圆荟都是一座幸福城。对贵州凯里而言,方圆荟绽放城市精彩,引领城市潮流风尚,焕新繁华中的城市新印象。

2021年7月30日,凯里·方圆荟在万众期待中璀璨开业。黔东南大地和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申志君、方圆荟云贵大区总经理兼贵州分公司总经理刘涛、深圳润林集团董事长杨洲,以及众多合作单位、品牌租户、媒体代表等超100名重要嘉宾到场,共同见证凯里·方圆荟的倾心启幕。

潮趣汇聚 开业大热

“引凤来栖,落于梧桐”,凯里·方圆荟作为凯里市引进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也是凯里2021年开业的第一家购物中心。在州市两级政府、世纪金源方圆荟商管集团及黔东南大地和创置业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以及团队的不懈努力下迎来了盛大开业,不负众望交出开业精彩“成绩单”,招商率100%,开业率93.65%佳绩。

(现场图,方圆荟供图,央广网发)

潮趣方圆,汇聚凯里。凯里·方圆荟的开业为城市增添了潮流元素的前沿打卡目的地。

(现场图,方圆荟供图,央广网发)

近年来,随着三四线城市商圈建设加速推进,区域生活方式、消费场景更新需求激增。在此背景下,开业期间,凯里·方圆荟为消费者打造多场声色光影的视觉盛宴——超强电音狂欢趴、舞不凡|城市街舞挑战赛、潮趣宝贝运动会等一系列丰富的开业活动,吸引大众蜂拥而至,游乐打卡。

(现场图,方圆荟供图,央广网发)

潮品齐“FUN ”精粹“嗨”够

方圆之间,汇聚精彩。凯里·方圆荟不仅在空间和场景中精心构筑消费体验,在业态品牌布局上也诚意满满。项目定位为时尚生活 MALL,规划总面积为3.6万平方米,配套1019个停车位,共计4个楼层100余个品牌,一店一色、一铺一味,业态多元、功能完善,能够满足各年龄层客群的生活需求和购物体验,务求打造一个蕴含时尚、人文、品质、品味的新型购物广场。

作为黔东南最大的室内海洋主题欢乐园,海趣儿童欢乐园开业期间也受到了众多家庭的青睐,项目打造了一个室内童玩天堂,大洋池、水母宫、淘气堡、轰趴馆,吸引了众多家庭前来遛娃打卡。

开业期间,除了众多潮趣打卡场景,凯里方圆荟的开业活动也可谓诚意满满,礼惠全城,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惊喜。

(现场图,方圆荟供图,央广网发)

繁华绽放 共鉴地标

凯里·方圆荟的盛大开业对构筑城市中心全新消费风尚,全面提升区域商业氛围具有重大意义。

(现场图,方圆荟供图,央广网发)

项目坐落于凯里市中心城区,地处大十字商圈。大十字一直是凯里城市政治、经济、文化、生活的中心,凯里·方圆荟地处大十字韶山南路门户位置,是凯里市中心城区地段的核心项目,也是政府和凯里人民高度关注的对象。

繁华的背后是时光的打磨和岁月的沉淀,作为世纪金源商业平台核心品牌,方圆荟秉持“创造幸福无限”的使命,依托世纪金源商业平台强大的经营管理能力和海量资源优势,提供最丰富的消费场景和最优质的生活体验,立足全国市场,服务于广大商户及顾客。

(现场图,方圆荟供图,央广网发)

凯里·方圆荟作为方圆荟贵州分公司今年开业的第一个购物中心,项目将持续立足“三方”,通过丰富的品牌、优质的服务,专业的经营管理经验,相信在项目开业后将持续提升凯里大十字区域商业增值和商圈的繁荣,让苗岭明珠更加惊艳、更加出彩。

未来,凯里·方圆荟将成为凯里人民聚集的潮流地、玩乐场,为当地人民营造更美好的幸福生活圈。持续发挥大十字商业“新引擎”的强劲力量,竭尽所能为合作伙伴搭建更广阔的商业平台,用效率创造价值,为广大市民营造更美好的幸福生活圈,为区域的商业升级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