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8月2日消息(记者 安垚)西湖的闲适、太湖的惬意、湖湾的姿美……以时间为底色,镌刻绿城·柳岸晓风与城市的深层共情。

27载时光淬炼 中国绿城不断革新人居封面

1995年-2021年,光阴27载绿城在近200座城市,营造800余个美丽家园,业主群体超55万户,近180万人,“绿城”二字所代表的高端物业水准与对中国人居的划时代引领,早已深入人心。

绿城从2015年参建天津全运村项目进驻天津已有7年之久,已先后开发了天津全运村、绿城·桃李春风,绿城·春熙明月、绿城·春熙云峰,绿城·诚园、御江臺等项目每一座都成为了所在区域的范本人居。2021年绿城秉承对土地的敬畏之心再添三子,凤起系、晓风系、桂语系三大新作正式亮相。

  (实景图,绿城天津桃李春风供图,央广网发)

  (实景图,天津御江臺供图,央广网发)

晓风系是绿城给城市带来的关于美好的全新灵感,而天津恰恰缺少一座城市低密美学住宅来填补这一系列的空白,从2016年,第一座“晓风”横空出世起与城市繁华共生,定义生活的珍贵。

第一座——杭州 绿城·柳岸晓风 绿城江境封面作品

  (实景图,绿城柳岸晓风供图,央广网发)

2016年在钱塘江畔应运而生,拉开留白美学生活的序幕,也开启了绿城的时代新篇,大面积玻璃窗、金属质感线条、蓝眼睛石材,展露着建筑的灵动表情,以杭州·柳岸晓风开篇的“晓风系”第一代美学作品代表着绿城20多年的营造沉淀。

第二座——宁波 绿城·柳岸晓风 宁波划时代美学大作

(实景图,绿城柳岸晓风供图,央广网发)

当绿城重逢宁波,洞彻东部新城ERA(生态居住区)板块价值聚合万千繁华和明湖自然,落下宁波·柳岸晓风,融合城市意志和时代审美的产品营造汲取国际先进的城市更新灵感,成为展示城市形象与绿城生活方式的时代名片。

第三座——福州 绿城·柳岸晓风 福州首个“未来社区”

(实景图,绿城柳岸晓风供图,央广网发)

2018年绿城首著榕城带来了福州柳岸晓风,拥揽“福州后花园”生态高地,领创公园式生活方式涵盖健康零售、运动等多元业态向世界展示未来社区的美好样本。

第四座——广州 绿城·柳岸晓风 时代湾区资产范本

(实景图,绿城柳岸晓风供图,央广网发)

2019年广州柳岸晓风于南沙横空出世,继承晓风系基因并迭代创新,整体布局北高南低,空间由内向外延伸,采光优良、视野辽阔、明亮通透,在景观上带来约2.87万㎡风情园林让广州的人居未来充满了更多的可能性。

第五座——苏州 绿城·柳岸晓风 定鼎峯层人居典范

(实景图,绿城柳岸晓风供图,央广网发)

以责任为标尺,尊重资源;以时间为量度,坚守初心,苏州柳岸晓风是绿城晓风系在苏州的在地演绎是美好人居的承诺,也是理想生活的期许,它位踞苏州生态居住核心区,营造“一心二轴四韵七境”景观兑现返璞归真的自然栖居。

第六座——西安 绿城·柳岸晓风 定义经开新时代

(实景图,绿城柳岸晓风供图,央广网发)

基干经开ERA(生态居住区)城市更新的底蕴凝聚绿城全新的产品营造和生活思考,繁华与自然的交握处,一座盎然的都会绿洲,将街区社区建筑、园林与城市的关系柔化、融合让“都会森林”般的私属园区与温暖日常互为呼应,从杭州柳岸晓风开始,绿城每一座“晓风”的生长都有着可以追寻的规律。从杭州“国际滨”、到福州鼓楼北,从宁波ERA核心、到苏州的苏州湾再到西安的经开区,满足“晓风”生长的土地无一不是一座城市繁华与自然兼具的地段。

第七座——绿城·柳岸晓风定标梅江新华宅

(效果图,绿城柳岸晓风供图,央广网发)

这一次,在梅江绿城与繁华潮起的规划,自然萦绕的布局相逢碰撞迸发出独特的灵感,承袭绿城27年精工匠心,于这块天赋之地,以1.7超低容积率打造建面约100-180㎡低密宽境美学平墅社区,匠造人居范本,营造美好生活。

(巡展展厅,绿城柳岸晓风供图,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