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8月2日消息(记者 安垚)在台州三区地理中心,飞龙湖正诠释着“湖以稀为贵”的天赋生态价值。

(飞龙湖实拍图,龙湖供图,央广网发)

山水映湖城 进阶台州网红旅游胜地

如果想要近距离欣赏飞龙湖的城中湖风采,除了已经建成的亲水平台,正在建设中的环湖绿道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据悉,飞龙湖目前正在建设一条约10公里的环湖绿道,这条高大上的绿色湖岸线预计2022年建成,沿线山湖相映成趣、一步一景,穿行其间凉风拂面,抬眼层峦叠嶂,犹如一幅真实的城市山水画。

这条天然雕饰的绿色湖岸线,犹如一条珍贵的翡翠项链,串起了台州植物园(在建)、飞龙湖十景(规划)、涟漪翠湖亲水游乐区(规划)、绿心视窗门户展示区(规划)、蝶舞狮山体育文化园(规划)等令人艳羡的绝美风光,每一处都不容辜负。

(飞龙湖规划图,龙湖供图,央广网发)

每逢周末节假日,飞龙湖畔便迎来一副人潮如织的景象,众多游客在此搭帐篷、放风筝、拍照打卡,非常适合和亲朋好友周末组团打卡,享受惬意时光。这条绿意葱茏的景观走廊,正展现出台州生态绿心旅游度假区的强大魅力,并且成为台州人市内观光的重要目的地。

四季飞龙湖 于此珍藏倾城繁华盛景

要想一探飞龙湖隽秀真容,只需沿着台州内环路行驶即可轻松抵达,未来还可乘坐台州S1号轻轨线(在建),便捷的交通条件将吸引越来越多市民和游客前来造访。

(台州交通环线规划示意图,龙湖供图,央广网发)

稀缺的城中湖景加日益便捷的交通,可以预见,不久之后的飞龙湖将成为台州市区的亲水度假胜地,不论是周末朋友聚会,或是拍风景照婚纱照,不论是游览飞龙湖十景,抑或是沿着湖岸线徒步慢跑,吃喝玩乐、住行游购……每个人都能在飞龙湖感受到湖城生活的繁华与美好。

飞龙湖洋房大盘 当红再启

作为一线飞龙湖的湖景洋房大盘,湖城大境步行即可到达飞龙湖亲水平台,一览飞龙湖四季风光。同时项目还以“内外双湖景”理念打造现代都市森系园林,规划多重水景,让居者尽享悠然滨水生活。

(飞龙湖规划图,龙湖供图,央广网发)

未来,飞龙湖将成为极少数位于台州主城,又拥有开阔湖景的居住地。这里的生活日常将与湖山紧密相连,每一个湖城大境的居者,都能在繁华大都会的璀璨霓虹中,在湖畔碧波的清风阳光里,寻找到真正的诗意栖居方式。

(效果图,龙湖供图,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