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8月3日消息(记者 安垚)“逐梦海浪 趣探索”三盛第二届盛小星夏令营(鲁东区域)海选赛完美落幕!本次海选赛分别在烟台、威海、青岛三地举办。经过为期两周的激烈角逐,鲁东区域共计20名小朋友在海选比赛中脱颖而出。同时,未晋级复赛的小朋友也不要气馁,即刻参与微博话题大赛,带话题#盛小星逐梦海浪计划#发布原创视频或图片并@三盛集团,分享出对海洋的想象或与海洋有关的梦想。话题大赛第1名将与盛小星一起开启青岛四天三夜航海之旅,奥帆出航、海大首批儿童实验课、下潜艇亲历“红色研学”……参与微博话题互动还有机会抽取千元首批限量版盲盒大礼包。

此次海选活动各地人气异常高涨,每一位小朋友都用精彩的演出打动了评委以及观众。

(实拍图,企业供稿,央广网发)

魅力青岛 待你而来

三盛第二届盛小星夏令营将活动目的地选在了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一座向海而生的城市,一座历经了百年风雨沧桑,山海城交相辉映的城市,更有“世界啤酒之城”的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