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8月3日消息(记者 安垚)中共成都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于2021年7月23日召开,在此次全会上,成都确立了城市的新品牌: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烟火里的幸福成都。

打造城市新品牌,从城市能级提升起步,从制造业向生产性服务业转变,不断塑造空间形态、进行动力转换、优化人口结构、提升宜居生活、进行现代治理,实现空气质量的转变,成都才有更多机会“推窗看雪山”。

布局城市新赛道,在未来成都的发展进程中,“人”,始终是最关键的要素资源与服务对象。以“人本特色”反哺城市品牌,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打造创新人才集聚高地,让生活的理想在成都的人间烟火中沸腾。

以公园城市为依托,以幸福生活为目标,新城控股携手吾悦广场礼献温江,打造光华理想人居样本新城·林屿溪,营造雪山下的新温江,烟火里的林屿溪。

(新城·林屿溪意境图,新城·林屿溪提供,央广网发)

聚焦雪山 定格公园美好城市

有人说,温江是拥抱大自然的地方,雨过天晴后映入眼帘的是天然的雪山“巨幕”,居在温江,便是将“窗含西岭千秋雪”的诗意带到窗前;“雪山守望者”田相和老师,用光影捕捉雪山与生活的美丽同框,一镜一景,相守13年,雪山盛世美景的背后是留白自然天地宽的豁达心境,也是对这座城市千年自然禀赋的珍视和憧憬。

艺术引领生活 溪派美学生活

新城·林屿溪选择与艺术家共创一个“自然再设计”艺术空间,此次,特邀花道艺术家、日本花道草月流入门弟子,甘甜老师,打造以基因装置为原型,构建健康人生影像的“绿之境”草月艺术装置。花如喷泉般绽放,投射人生美好的“花之泉”草月艺术装置,双境辉映,让城市住宅和自然艺术完美融合共生,打造地产艺术新场景,以溪派美学生活,构建城市梦想的乌托邦。

美学融于生活 丰盈心之所向

建筑作为时代的载体,以无声的语言描绘着城市发展的进程,新城·林屿溪,以体现时代特征打造现代建筑美学,造型比例适度、空间结构明确,简约的线条搭配大面积幕窗,强调外观的明快、简洁,体现了当代简约、实用,但又富有朝气的建筑生活美学。

(新城·林屿溪意境图,新城·林屿溪提供,央广网发)

意趣共享聚落 定义可持续未来

在忙碌的工作、学习之余,有一处文艺而温暖的自留地,是新城·林屿溪打造“同坐书吧”的初心,未来不仅可在这里阅读好书,孩子们也可在这里交换图书,最大限度实现了资源的循环利用,助力绿色可持续发展。

(新城·林屿溪意境图,新城·林屿溪提供,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