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8月5日消息(记者 安垚)驱动成长的养分绝不仅限于书本,肆意地玩耍、愉悦地沟通、自由地想象与创造都是世界赋予孩子们的美好。给孩子们一方没有围墙的学校,能让稚嫩的灵魂拥有更多成长可能。

(示意图,众安供图,央广网发)

众安深以为然。从产品到服务,从园区到社群,致力于为家人们呈现美好生活体验。对于不同年龄段的业主家人不同的生活状态,孵化全龄段社群团体。

针对众安园区孩子们的成长教育及成长空间的需求,众安全新儿童社群「创造营」就此诞生。

众安希望,通过「创造营」这个专属于众安小业主的儿童社群,将创想的元素嵌入到孩子们的成长过程中,陪伴孩子去想象、去探索,开拓他们的视野,丰盈他们的精神,激发内在的潜力。

这个夏天,众安以众安儿童社群诞生为契机,携手上海乐高探索中心,组织7城8大项目联合开启首届「创造营计划」,以8场集合童趣、童真与童梦为一体的积木大赛,开启众安小业主们的欢乐假期。

在活动中,将一同见证「小小创想家」的成长,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动手力。在创造中享受乐趣,在创造中快乐成长。同时以创造的实践精神,反哺众安「创造营」儿童社群,让创造的力量在众安园区扎根。

作为众安小业主的专属体验,「创造营计划」的出发点,是让每一位孩子在众安园区里更好地生活与成长,与之同时,也让家长参与其中,在孩子们的亲密交流中,将孩子们的创造力放到无穷大。

(示意图,众安供图,央广网发)

在这个专属于孩子们的创造宇宙里,许多快乐将在这里收获,梦想将在这里起航。

在小朋友的眼里,这个世界是多姿多彩又妙趣横生的,他们不仅能观察到各种细节,还能熟练调用想象力,建立起自己的童话王国。

积木,无疑是孩子们的最爱,在孩子们动脑动手中,它可以拥有成千上万种形态。在此次积木搭建大赛中,众安园区的小业主们,将在父母的陪伴下,自由创造梦想中的世界。

(示意图,众安供图,央广网发)

现场将会有乐高老师分享搭建小知识,手把手教小朋友创作自己的作品。在每一个作品中,细细品读孩子们的丰富想象力,在迷你的天地里,让孩子们勇敢介绍自己的作品,融入一个可爱的故事。

优胜的「创想家」们,还将有机会参观众安集团及上海乐高探索中心,了解众安发展历程及生活营造理念,近距离欣赏乐高搭建大师的杰作,抵达今夏想象与创造之旅的巅峰。

(示意图,众安供图,央广网发)

未来,众安集团将以「全周期客户服务体系」为支撑,激活更多社群力量。从老年人的「银发天团」社群,到年轻人所热爱的运动社群,不断营造和睦友好的园区氛围,引导园区形成历久弥新的生命力,而每一位业主,将成为这一切美好生活的见证者。

(示意图,众安供图,央广网发)

盛夏的风轻拂每一颗智慧的小脑袋,有一种新生的力量,在众安家园里焕发光彩,一场关于童年的探索之旅亟待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