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8月5日消息(记者 安垚)每一座城市,都有独属自己的文化和发展历程,也有着各自不同的生活习惯与人居理想。而每一座建筑,只有深入了解城市内涵,读懂城市生长脉络,才能洞察出适合于落址的土地,打造出令人向往的建筑和生活。

融创匠心择址 敬献三晋理想人居

探寻一座城市的未来,需从发展开始;筑就一座城市的繁华,需从原点出发。融创从2016年首进三晋,始终与时代、与城市同频发展。

历经六载耕耘,融创在山西推出壹号院系、府系、中心系、壹号系、城系等一个个经典作品,布局太原重点发展区域,书写这座城市对美好人居生活的向往。

如今,融创将视角投向临汾,将美好人居的理念注入这座拥有千年文化历史的城市中。

(示意图,融创山西供图,央广网发)

与城市彼此成就 唤醒古城新活力

临汾是中华民族发祥地之一,《帝王世纪》称:“尧都平阳”,即今临汾,这是临汾人骨子里的骄傲。

如今的临汾,城市日渐焕新,在市政府“南优北引,西扩东改”方针政策的指引下,各大板块亦不断崛起,城市发展多面布点,形成了老城、南城、河西新城及东部新城联合发展的新格局。

随着区政府的东迁,临汾已经实现了行政中心从老城区向东部新城区的战略性转变,在城市“东改”步伐加快的状态下,融创秉承美好城市共建者的品牌理念,集聚一方地域的优质资源,助力临汾东部经济蝶变、人居品质升级,兑现美好生活图景。

不负土地价值 焕新尧都东城央心

城市发展迅速,每个时代都会诞生当下城市的主角。融创作为城市发展的共建者,选择进驻的板块,势必也是和城市规划与发展所向高度契合,从而才能更好激发出板块的生机与活力。

2021年,融创将目光聚焦在临汾城东,这是对区域生活的感知,也是对板块价值可期的预判。

此番布局城东,融创推出山西首个home+全新未来系作品,开创了区域内纯粹品质人居的先河,同时进一步重塑了板块价值,为这座充满无限可能的城市注入更多期待,赋能人居新的华章。

融创未来壹号是融合城市文化、历史与未来生活方式的创新呈现,项目位于临汾东部生活区核心位置尧都区华州路,擎定集城市文化教育、商业金融、商务办公、生态公园等多功能于一处的城市副中心。

(示意图,融创山西供图,央广网发)

融创未来壹号在落成的过程中,从不简单局限于土地择址的命题,更周到精研建筑、家庭与人的关系。home+未来系以“家”为圆心,打造更潮流、更亲密、更健康、更智能、更共享的五大产品价值体系。

将人居产品的迭代更新回归到对人本身的关注,注重生活场景的营造,让“家”实现未来生活方式的无限可能。融创为新时代的理想生活不断前进,未来系作品将助推行业前行,与城市共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