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8月6日消息(记者 安垚)旭辉·滨海江来项目同时满足滨城心、万达北、地铁旁多重卖点的“万能”式产品即将压轴推出建面约87㎡两室小高层产品。

(87㎡效果图,旭辉·滨海江来供图,央广网发)

论城市价值:在滨城正心,七心级配套环绕,齐聚行政、金融、商业、文化、交通、生活、教育七大功能。滨海新区政府、滨海文化中心、万达广场、高铁站、地铁站(在建中)、紫云、彩带两大城市公园均在两公里生活步行生活半径以内。

(区位图,旭辉·滨海江来供图,央广网发)

论配套资源:购行学享,成熟配套环绕购物,有家门口的万达广场满足一站式购物的需求出行。有运营中的9号线、建设中的B1/Z4线三线轨道交通环伺左右带来快捷通达全城的交通体验。教育有规划中的华师附中旭学校带来满足条件即可入学的优渥基础教育。周末,有城市级的文娱消费目的地滨海文化中心毗邻相伴。

(区位示意图,旭辉滨海江来供图,央广网发)

(效果图,旭辉·滨海江来供图,央广网发)

论生活配置:小高层楼栋,迭代生活体验作为高楼林立的滨海核心区,建面约87㎡小高层产品更低的户数密度同时带来了更适宜的社区景观高度更优越的归家生活体验,如大堂、车库的使用率,电梯抵达的效率等。与此同时,作为旭辉在滨海落地的首个CIFI-7设计体系大盘更带来全龄化的主题乐园景观和标签感超强的天幕通厅平层立面。

(园林效果图,旭辉·滨海江来供图,央广网发)

论户型设计:CIFI-7多重空间创新,纵观建面约87㎡明星产品的户型在极致方正的两房空间中大尺度预留一道约8.6米进深起居墙,电视区、展示区、储物区、健身区多重生活功能可在此灵活规划。起居墙的终点是滨海地产市场罕见的全景落地窗用以在极佳的通风采光功能中完成对千亿滨海心的视野掌控。双卧比翼式布局设计无论是两个独立的卧室空间还是一座电竞房、直播间加卧室甚至一书一卧的套房空间满足使用者生活中的个性化需求。

(87㎡效果图,旭辉·滨海江来供图,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