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8月9日消息(记者 安垚)2021年7月30日,在济南全城瞩目下,金科地产迭代力作——金科华都·学林府案名启封,盛世亮相。身处济南“西兴”版图,金科华都·学林府,将与时代同步,为济南开一座理想之门。

如今的济南迎来了强有力的发展后劲。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深入实施,黄河流域的中心城市济南,作为整体战略的“发展之核”,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同时,随着济泰一体化战略的深入开展,和“西兴”战略的进一步推进,济南,这座开创型的新兴世界城市,更将迎来能级飞跃。

“西兴”长清区 擎领济南城市骄傲

济南新格局,“长清”扬帆起。作为新城市战略的重要落位点之一,长清自然美景蔚然,“灵岩八景”和“五峰八景”自古声名远播。

伴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济泰一体化战略、西兴战略三大战略在长清聚势而起,长清正从“科创活、产业活、空间活”三个维度,全面实现“做活大学城、做强开发区、做美主城区”。未来的长清将成为一座融合生态、科技和文化的山水之城、知识之城、活力康养之城。近日举行的长清区2021片区开发推介暨签约大会,再次吹响“省会西兴 崛起长清”的最强音。29个涵盖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文旅康养等各个领域的项目,签约额近200亿,为长清“西兴”战略再注澎湃动力。这幅铺陈在泉城大地上的“西兴”长卷,注定起笔不凡,未来可期。

深耕济南 金科华都·学林府案名发布

济南,一座正在崛起的中国智慧城市,连续3年获评“中国领军智慧城市”,正全面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争创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而济南“西兴”的高能引擎,黄河科技城的加速建设,更将进一步助力济南全力建设数字经济先锋城市和智能经济强市,颠覆生活想象的城市未来,正澎湃而起。

金科地产与时代同频,与城市共进,以一扇门对话未来,见证城市不断向上的力量,以一扇门点亮梦想,共赴时代的无限可能。

多维交通 城市动脉通达八方

长清的聚势崛起,首先得益于优越的区位和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长清区地处京沪通道大动脉上,位于济南和泰安两城中间,拥有地铁R1线、京沪高铁及京台高速、济菏高速、郑济高铁多维立体交通网,无缝连接长清卫星城与济南主城区,快速串联鲁西南地区及北京、上海、郑州等城市,为区域的跨越式发展带来无限动能。

作为济南第一条轨道交通的地铁R1线,不仅连接了济南市长清老城区、大学城中心和济南西站中心,更串联了创新谷、园博园、大学城、济南西站等重点区域,支撑着城市总体规划提出“一城两区”中的西部城区的发展。

知识高地 长清大学城硬核崛起

作为济南的人才高地、知识高地,长清大学城内入驻有山东师范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等10余所知名高校,人文气息浓厚。更值得一提的是,在长清大学城总体规划研究基础上,将规划建设100平方公里的黄河科技城。远期还将有130平方公里的规划预留区,纳入总体规划范围。也就是说,济南将在西部片区打造一座面积达230平方公里,可容纳60万人口的黄河科技城。

黄河科技城是基于践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省会经济圈发展战略、济南城市“西兴”发展格局等整体层面谋划,发挥长清大学城智力资源密集、区位交通优越、生态环境优美的优势,将长清大学城打造成引领全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典范,融汇泰山、黄河两大中华文化的新地标,辐射泰安、济宁、聊城、德州等周边城市的桥头堡,带动长清、平阴、槐荫等“西兴”崛起的新引擎。黄河科技城将与驻地高校共建共享、统筹融合,促进高校优势互补、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共同构建没有“围墙”的大学园区,力争经过 2~3 年的努力,实现校地、校产、校校有机融合,打造全国3领先的自主创新策源地、科技成果转化地、高端人才集聚地。

热土之上 城市资源难以复制

济南长清大学城,作为城市知识高地,城市发展战略高地,不仅拥有稀缺的人才资源,广阔的发展前景,更是城市寸土寸金的未来热土所在。尤其是大学城以北板块,

除了坐拥大学城芯地,紧邻地铁R1线紫薇站,更尽享4公里生活圈。周边大学城商业广场、银座购物广场等商场林立,济南的“横店”华谊兄弟影视城咫尺即达,更有在建三甲级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最为难得的是,大学城以北板块区域内更坐拥长清大学城实验学校、山东省实验中学(大学城校)两大名校,是极佳的优质教育资源所在地。

城市聚焦的热度不断增加,但可供开发的土地却极其稀少,大学城以北板块,不仅是长清大学城内极为难得的热土之心,更是济南难以复制的城市资源聚集之心。

千亿金科 革新美好生活

2012年,金科地产首入济南,先后开发了金科城、金科·澜山公馆、金科·东方博翠、金科·琼华九璋、金科·集美天、金科·博翠明湖等高端红盘。作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及以多项国家专利荣获“中国洋房之父”美誉的一线房地产开发商,金科集团成立于1998年,经20余年创新发展,形成了“四位一体、生态协同”的战略布局,精耕地产主业,做强智慧服务,做优科技产业,做实商旅康养,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整合产业链生态圈。具备强大的综合竞争力,是城市发展进程中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物业,更是连续5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十强,连续9年业主满意度超90%,践行“美好你的生活”承诺,为高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金科地产品牌,金科华都·学林府供图,央广网发)

金科地产的全国化发展战略现已布局 “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已进驻北京、重庆、四川、江苏、浙江、湖南、湖北、陕西、山东、贵州、新疆、云南、安徽、河南、广东、广西、天津、河北、福建、辽宁、山西、江西、上海等23个省。

从“美好生活服务商”到“三系一核”,再到“生命建筑”以及“生命家”系统的上线,金科一步一个脚印,形成自有IP,构建强大的品牌价值,为业主提供极致呵护。金科生命建筑,是千亿金科在 20 余年开发之后对未来建筑的系统思考。金科携手阿里云、海康威视等科技企业,联手打造生命家系统,构建包括智慧出行、智联家居、全域安防、智感生活在内的四大智慧生活服务体系,52大社区场景。金科认为,产品创新唯有以体系化、系统化的思路构建,由表及里实现系统性革新,才能实现“未来生活家”的愿景。金科打造的生命建筑,让未来建筑更加优化空间、融合自然、贴近生命。

金科地产每一次建筑的迭新,都是对美好人居的竭力追求。今天,金科地产再次与城市的美好同频共振,在“省会西兴 崛起长清”的时代最强音下,携济南第八子首进长清寸土寸金的时代热土——大学城板块。金科地产将深度融合山东文化的生活之境和时代长清的厚积文脉,以品牌实力描摹城市的抱负,以涵养一座城市的精致主义,以启城先河的泰然气度,为济南新中产家庭带来一座傲立于城市知识高地,全龄段全生命周期的学府大境。

(效果图,金科华都·学林府供图,央广网发)

得城市以土地,还城市以理想,时代共瞩,巨匠和鸣,焕新城市理想的学府生活正踏步而来。金科济南第八子,金科华都·学林府,济南首座书院风精致主义社区,低密学府大境,傲立“西兴”之芯,为骄傲大济南而来。

(效果图,金科华都·学林府供图,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