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8月12日消息(记者 安垚)8月8日上午,云樾珑湾城市展厅于温岭宝龙广场盛大开放,也迎来了一场光影艺术飨宴——吴子熊·非遗玻雕艺术展。云樾珑湾项目此次亮相备受瞩目,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客户。

(现场实景图,云樾珑湾供图,央广网发)

(现场实景图,云樾珑湾供图,央广网发)

光影艺术 共襄盛典

当日上午,随着舞者的翩翩舞步,展厅开放仪式拉开序幕,宝龙地产云樾珑湾项目营销负责人吴九圣上台致辞,感谢各位媒体及朋友对云樾珑湾项目的大力支持,宝龙与新城双强联合,将在温岭再次打造全新的国际化都会生活方式。随后,各位领导共同上台剪彩,与来宾们一起见证云樾珑湾展厅的璀璨绽放。

(现场实景图,云樾珑湾供图,央广网发)

(现场实景图,云樾珑湾供图,央广网发)

玻雕美学 焕美呈现

此次活动请到了玻雕艺术家--吴子熊的第二代传人:吴刚。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和非物质文化传承人,吴子熊玻璃艺术馆是台州市的一张名片,其作品曾多次代表国家赠送国际友人。今天,馆内部分藏品也来到现场。活动现场更有二十位幸运儿,有幸邀吴刚大师在龙凤杯上刻下自己的名字。

(玻雕艺术展区图,云樾珑湾供图,央广网发)

天际作品 燃动全城

云樾珑湾是宝龙和新城两大品牌开发商,携手共同打造的全新力作。宝龙筑城31载,目前已在50余城打造了超200个高品质物业项目。四大商业产品系,住宅全产品系。其旗下宝龙文化更是打造了宝龙美术馆、书藏楼等文化艺术机构,构筑立体全方位文化产业链。

28载新城,布局全国超百个大中城市,600余个项目。现深耕温岭,继云樾观岭、云樾东方之后,与宝龙联袂以高端樾系2.0产品再度献礼温岭人居。如今,双强合力扎根温岭,每一步笃定布局都是对温岭未来发展的的臻心承诺。云樾珑湾,起点于此,注定不凡。

(示意图,云樾珑湾供图,央广网发)

云樾珑湾的诞生源自纽约的灵感启迪,设计团队在美国纽约考察期间,喝咖啡的间隙,一次意外的邂逅,赏识了世界滨水人居——泊岸Park and Shore。经历了美学建筑的洗礼后,设计团队将纽约大都会生活方式呈以温岭。

云樾珑湾以全球视野,借鉴泊岸Park and Shore哈德逊滨水公园风景与纽约大都会繁华商圈板块价值的基因,在温岭寻迹这样的天赋之地。在眼下的温岭版图之上,一条磅礴的中华央轴,绿意盎然的九龙湖板块,正是聚城市向前发展的意志。

云樾珑湾位于城西阳光大道与中华路交汇处,距九龙湖直线距离约1.2km,距城西直线距离约700m);周边环绕宝龙广场与银泰双商圈等;市政配套齐全,对望城市繁华,怀拥都市绿肺,这里不仅是城市的未来主动脉,更是温岭对标世界的都会住区。

(项目区位示意图,云樾珑湾供图,央广网发)

云樾珑湾,采用立体玻璃立面+铝板结构设计,倒映蓝天白云,风云际会,熠熠生辉。刷新了温岭城市上空的天际线。通透全景视野,饱览中华路上的繁华灯火与九龙湖的波光浩渺。

每一座城市,都有它的代表作。双强联袂重磅打造这座前所未有封面之作——云樾珑湾,注定为焕新温岭都会生活方式而来。

(项目效果图,云樾珑湾供图,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