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14日消息(记者 安垚)2020年初,海信翰墨府一期以 “房住不炒,打造片区品质”和“挑战0渗漏”建筑标准的品质口号,在万众期待中惊艳面世,并在后续的建设中不断践行海信地产品质标准、不断优化现场高品质体验,陆续开放与业主居住相关的各维度空间展示,成为区域内唯一拥有全纬实景展示的社区,引领所见即是所得的交付级置业体验。

(实景图,海信翰墨府供图,央广网发)

匠造品质楼盘 铸造区域热土

曾经,海信翰墨府作为球墨片区第一家入驻的项目,完美拉开“品质致城”的序幕并不断匠心进阶;如今伴随济南新十字方针的开启,济南东部作为济南历年来发展的核心重点,“东拓”变“东强”一直备受关注,众多开发商的纷纷进驻、政府政策利好的逐项落地,球墨片区热度渐显,海信翰墨府在筑就片区品质楼盘的进程中,收获了满满的选择与信赖。

8月12日,海信翰墨府二期新品升级来袭,以1.6纯粹低密洋房著品,造就高新北人居新标准,以三大升级亮点,掀起高新北“改善型”品质热潮。

(鸟瞰效果图,海信翰墨府供图,央广网发)

1.6纯粹低密,再立区域新低密

随着土地资源的日渐稀缺,“举目皆高楼”似乎成了人们对城市的固有印象,低密度的洋房显得格外珍贵。海信翰墨府二期社区容积率仅约1.6,合理的楼座布局,分布8层-17层洋房/纯小高层产品,将建筑让位于园林和自然,匠造低密舒适宽境,为城市高端圈层人群,定制品质理想人居。

低密度,往往被视为居住品质的重要保证,因为低密度社区可以拥有更大的居住空间,也意味着楼距增加,将空间更多的让步给园林与自然,让生活无不惬意。

(效果图,海信翰墨府供图,央广网发)

约3.1米层高,突破区域高度

海信翰墨府二期产品,充分考虑居住舒适性,突破区域标准,匠心打造约3.1米层高,颠覆传统层高设计,划定居住新高度,不仅赋予室内空间绝佳的采光、开阔的视野,还能在居住感受上有更好的体验,同时也给后期装修创造了更多的可能。

(实景图,海信翰墨府供图,央广网发)

阳台落地窗,改善区域品质

不管是视野的宽度,还是观景的角度,只有当面宽足够大,才能真正拥有尊荣与舒适感。海信翰墨府二期打造区域内首个阳台落地窗产品,封闭式交付,超大的窗墙比,延伸室内光线的同时,通过大窗将室内空间与室外美景相连,让建筑,不仅仅定义于居住需求的容器,更成为生活心境的空间延伸。

(实景图,海信翰墨府供图,央广网发)

在翰墨府不断进步的道路上,越来越多置业者支持并选择了翰墨府,据统计,翰墨府的业主中本科以上学历业主超80%,并且业主的职业多为教师、医生、白领、律师、公务员、科技人员和地产方面的从业者,同时建筑品质与样板间高标准也得到了同行们的认可,使同行购买比例超10%,同行推荐购买比例占总成交比例的20%,获得了众多置业者的品质认可。

海信翰墨府二期新品,建面约100-145㎡纯粹低密洋房著品,让品质生活一步到位。

(效果图,海信翰墨府供图,央广网发)

阔尺户型,刷屏区域标杆,以低姿态诠释高优雅

海信翰墨府二期新品首先推出的产品为建面约100m2三室两厅一卫与建面约126m2三室两厅两卫,都是10层的洋房产品。其中约126m2三室两厅两卫尊享独立电梯厅,无论是居住空间还是公共空间,都让居者倍享尊崇;约5.8米宽厅连接阳台落地窗,开阔视野、尽享美景。

(户型图,海信翰墨府供图,央广网发)

建面约100m2的三室两厅一卫产品,客厅与南向次卧共享超大观景阳台,空间相互扩展,提高生活格局;北次卧飘窗设计,让每个卧室都能享受到满满阳光、美丽盛景。

(户型图,海信翰墨府供图,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