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16日消息(记者 安垚)2021年8月14日,青秀麓谷山语贵阳首个3D品牌体验馆首次盛大亮相,各界社会人士及各大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城市焕新的这一美好时刻,成铁地产联合中国铁建地产再一次为贵阳开启了城市华篇。一座承载着都市深切厚望的人居著作,也就此正式与大家见面。

(活动现场图,青秀麓谷山语供图,央广网发)

首个3D品牌体验馆 迭新城市未来

在主持人介绍参与此次盛典的嘉宾以及领导之后,贵阳首个3D品牌体验馆以一场时尚的高定大秀点亮舞台,迅速将现场来宾带入了科技感十足的氛围里。3D巨幕轰然开启,“宇宙飞船”载乘而来,瞬时聚焦全贵阳的镁光灯和摄像头,科技感、未来感、中心感、澎湃感,让贵阳人看见了主城新未来。

(实拍图,青秀麓谷山语供图,央广网发)

贵阳首个3D品牌体验馆,将传统营销中心的空间概念全面升级,使之成为艺术与功能相融的美好生活体验空间。裸眼3D大屏由专业顶尖媒体打造,这是贵阳的第一块3D创意大屏。主城土地日渐稀缺,每一幢建筑的兴起,都是在历史与未来间传承拓新。

青秀麓谷山语以对山的尊重,对土地的敬意,对人的关怀,对历史的深刻理解,以及对未来的深切关注,以建筑符号续写土地的时代荣光,表达对土地的崇高致敬。未来这里将是贵阳新地标之一,屹立全城之巅,凝聚主城时尚、潮流、繁华,书写主城美好。

(实拍图,青秀麓谷山语供图,央广网发)

因贵阳山多水少的特色,首个3D品牌体验馆还融入贵阳山林、浮岛、湖水、百花的自然元素,步入其间,山水林近在眼前,结合贵州黄树瀑布的自然元素,斥资打造50米长6米高的大型水幕瀑布。并将其作为永久景观保留下来,这里白瀑飞溅,营造生态自然的视听盛宴。形成丰富的空间层次,建筑与艺术和谐交融。

(实景图,青秀麓谷山语供图,央广网发)

青秀麓谷山语用现代自由的设计语言打造流动的多层次空间,将山水转变为设计的主要元素,用一种超越时间的审美,引领、打造、实现贵阳人以及更多想拥有品质生活人群的梦想,建造独属于这片土地的城市会客厅。

双央企联袂 立序时代新章

大秀之后,贵州金路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袁碧华应邀登台,向来宾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谢意,将品牌理念娓娓道来。

她说道,“为不负使命,建设南明、革新南明、聚变南明。我们以贵州省委提出的‘强省会’为战略指导,于贵阳主城南明区的核心板块之上,打造千亩大盘青秀麓谷山语,构筑南明难得的生态宜居环境、聚集南明的精英教育资源等,为提升南明的城市能级、城市发展新格局提供建设性蓝图,最终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南明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在‘强省会’中实现‘强南明’,在‘强南明’中服务‘强省会’。”

(实拍图,青秀麓谷山语供图,央广网发)

青秀麓谷山语由成铁地产和中国铁建地产携手打造。成铁地产,为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全资子公司,具备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专注城市中心区域项目开发。成铁地产诞生的初衷,是希望为城市发展开拓更加广阔的未来。专注中心城市及中心区域的开发。与时代同行,是迭新城市的中国力量。

成铁地产联合中国铁建地产,深耕贵阳以来,双央企与城市共发展,共生长,共美好。中国铁建地产是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直属子公司,是国资委授权具有房地产开发资质的16家央企之一。

两大巨擘联袂,不仅以优越的产品和服务,为贵阳带来品质居住享受,更是立足于城市发展的宏伟大业之上,以精准的眼光洞悉城市格局,助力城市的发展进程,与这座城市生长的轨迹并行。

主城千亩公园大城 兑现贵阳美好想象

紧接着成都铁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青松上台进行了精彩致辞与解读,贵阳主城千亩理想人居蓝图徐徐展开。青秀麓谷山语致力于推动贵阳主城更新,为主城南明重塑大城样板。

(实拍图,青秀麓谷山语供图,央广网发)

项目依托主城地脉资源,以“一环三园四轴八大组团”为规划,为贵阳带来了开创性千亩都市公园大城。

贵阳第一个裸眼3D品牌体验馆。贵阳第一个在居住社区设置3公里环形生态健康步道的项目。贵阳第一个在社区内设置四季景观大道的项目。贵阳第一个在居住社区内,将山体进行公园化打造的项目,50米长6米高的大型水幕瀑布是其中的良心之作;并且携手全球著名景观设计团队贝尔高林打造高品质中庭水景,打造贵阳第一个海岸度假风情的叠水景观,将环绕式水景岛居生活带给贵阳,让业主在都市中也可奢享亲水生活。

教育上引进120年历史的达德学校并已落地,还将引进贵阳教育行业十分有竟争力的初中,目前正在协议签订阶段;规划了约8万方商业集群,并且项目的3D品牌馆将作为永久建筑成为潮流商业街区的一部分,后续将引进大型超市、健身房等,匹配千亩大城生活需求。医疗配套方面,打造约1万平米的颐养和医疗保障体系,让业主真正实现社区零距离养老。

青秀麓谷山语从繁华商业、名校教育、休闲生活等多个维度出发,为主城南明带来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集时尚、生态、宜居、便利为一体高品质生态人居,为贵阳主城大城生活,匠筑美好蓝图。

(实拍图,青秀麓谷山语供图,央广网发)

千亩大城体量,兼具都市的潮流基因与自然风光的优势,青秀麓谷山语无疑是主城南明更新的一面旗帜,更是担当 “强南明”服务“强省会”的战略引擎!从城市到生活,双央企以独特的见解焕新主城人居理想,为更多家庭提供美好的生活方式。

随后,贵州金路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袁碧华,成都铁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青松,成都铁诚贵阳项目管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林海,贵阳铁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伟共同为本次盛典启幕进行剪彩仪式,在一片期待声中贵阳首个3D品牌体验馆正式开放展示。

(实拍图,青秀麓谷山语供图,央广网发)

移步内场,在沙盘区、洽谈区参观品鉴,整个内场设计呈现浓浓的未来空间感,设计师用极简和回归生态的设计语言表达着对大自然的敬畏。

沙盘区上两级吊顶,第一级5.2米,第二级为8.7米高挑空加斜面透光玻璃设计,营造气势,强调高度感;照明采用组合金属吊灯与斜面透光玻璃的手法,装饰与照明兼具效果,为整个空间营造出丰富的灯光层次,给人以震撼的视觉感受;沙盘采用白色弧形悬浮式设计,更加轻盈、精致。

无论是建筑设计、装修风格、沙盘模型、软装、装饰小品等,还是从选材到铺装,从布局到展示,每一处细节无不彰显着成铁地产和中国铁建地产的品牌实力和诚意。

(实拍图,青秀麓谷山语供图,央广网发)

此次贵阳首个3D品牌体验馆盛势绽放,以时代笔触擘画贵阳主城的无限未来,不仅是城市未来潮流的惊艳呈现,更是城市区域价值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