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16日消息(记者 安垚)2021年8月,29年彰泰主动变革,顺应时代潮流和客户需求,重磅启动新一轮战略升级,内容涵盖品牌融合、产品升级、价值创造、服务周期全覆盖等,最终提出以“回归客户 创造价值”为核心的全新战略导向,为彰泰未来品牌发展指明了方向。

彰泰的变与不变共鸣时代新潮,构建幸福生态

在这个行业快速迭代的时代,地产企业的发展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彰泰作为平台型地产集团的发展和进化,既离不开不动产开发的持续扩张,也离不开产品、服务、品牌内涵的丰富和完善。

过去29年,通过数次“颠覆式”和“渐进式”的迭新,彰泰主动拥抱变化,聚焦城市发展格局,强强联合步入新的赛道,不断精进产品和服务,以战略方向的优化调整应对市场、政策的变化。

拥抱长期主义的彰泰,面对市场环境的多样性和复杂性,深耕内在价值,以站在未来的眼光穿透种种周期,以初心目标反推打法,与时间为伍,“马拉松式”稳健坚守地产主航道,塑造自身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能力。

以“深耕广西,精准布局”为布局理念,彰泰将广西作为精细化长久发展的主场,通过永续滚动式发展,为客户及所在城市提供源源不断的品牌赋能和价值提升,同时在深耕广西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布局范围,形成11城102盘的辉煌版图,广西将永远是彰泰的大本营和发展源动力。

强大品牌力背后,离不开产品力的支撑。作为产品主义的坚守者,坚持以客户为本,“产品专家+服务专家”双轮驱动,研发、园林、工程、物业横向协同合作,传承工匠精神,打造宜居精品,一直是彰泰矢志不渝的追求。

好房子|彰泰造

当产品红利时期到来,聚焦“产品力”成为房企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带来的挑战同样严苛,在市场审视的聚光灯下,从开盘、运营,再到交房、服务,全周期环节都一览无遗。

而彰泰让40万业主发自内心满意、赢得“产品力”话语权的秘诀,就是将前端研发、园林、工程与后端销售、售后、交付串联一体,坚持“80%的标准化+20%的产品创新”,践行“产品专家、服务专家”的经营理念,从多维度考量山水园林设计、工程品质质检、生活空间研发、满意交付服务5个重要环节,涵盖99项严苛标准,不断在品质上做加法,打造满意交付全周期。

对于彰泰来说,市场最需要的、购房者们最挑剔的,正是我们最专注的。因此,彰泰提出了“好房子三要素”,从产品、园林、品质三大维度,为客户以及业主提供基于多元居住生活需求的解决方案。

彰泰的产品|美好生活,幸福构造

在产品研发阶段,研发团队充分利用对属地生活习惯的深度了解,通过对区域竞品、市场大数据的缜密调研,对客群分析及对户型所需的深入洞察,精准定位产品研发及提升的方向,呈现顺应市场、符合客群互动、交流、悦己、成长、自由、收纳、私享、风景需求的优质产品。

以强调居者需求及体验出发的研发初衷,从入户体验、建筑营造、户型设计、社区安全等多方位出发,通过创新打造全龄社区,让欢乐、真诚、和睦、健康的社区生活状态,伴着不断生长落地的配套,赋予生活更多未知与温暖,在呈现全新的生活风貌的同时,为居者打造舒适美好生活。

(彰泰集团产品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彰泰园林|山水度假,归家园林

文化是脉,山水则是脉络之上的妙笔生花。

(彰泰集团产品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源于广西桂林的彰泰,“江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篸”的文化基因仿佛与生俱来,因而在园林营造中紧扣山水自然,植入“山水家,甲天下”的生活美学、礼仪尊重、陪伴关怀、健康乐活、社群共享5大研发理念,打造礼仪归家、童享颐乐、乐活运动、社群共享四大系统,在建筑幕布上呈现历久弥新的景观艺术,将山水纹理融合于景观建筑之间,凝练出独具风华的“山水系”生活美学。在彰泰,归家即是度假的开始。

(彰泰集团产品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礼仪归家、童享颐乐、乐活运动、社群共享四大生活系统,重构理想的山水微度假居所,看见生活美好的样子。

(彰泰集团产品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立足“山水”景观艺术,从“人”的角度出发,以对山水生活的向往为动力植入五大理念。

彰泰品质先|进工艺,让您放心

与所有驾驭时间的艺术臻品一样,建筑的品质离不开匠心打磨。

“好房子,彰泰造”。13项工程标准、铝模工艺、细石混泥土塞缝技术、大品牌软硬装设备、3600特制LOW-E中央玻璃幕墙、国家标准机电材料严格的内控标准等,3600全方位质量管理,铸造了一个个彰泰标杆项目,让客户的房子更有温度,让价值得到释放。

(彰泰集团产品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29年来,彰泰始终坚持精工品质,多次摘得鲁班奖、广厦奖、国家优质工程奖、詹天佑奖等荣誉,实现中国建筑类奖项的“大满贯”。

客户给予彰泰信赖的选择,彰泰回报客户70年的安心。好房子彰泰造,从生活的仪式感,到居住的氛围感、建筑的品质感,彰泰用对客户全方位需求的积极回应打动人心。2020年,彰泰广西6批次2万多套精装交房“0拒收”,业主收房满意度高达99.3%。

(彰泰集团产品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好服务|在彰泰

“始于客户需要,终于客户满意”,带着这样的视角与态度,彰泰物业全心全意、至真至诚,秉承以人为本、“让您的幸福更长久”的理念,深入挖掘客户需求,通过新科技、新生态、新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新价值——为业主提供从购买到入住全程无忧的全周期VIP服务,提升生活品质,促进资产增值,打造“彰泰式”幸福生活共同体。

销售服务|让您宾至如归

每一次悦然相见,都值得每一个细节的真心照料,如家人般的信赖与关怀,予以客户宾至如归的尊崇及厚待。

在彰泰,没有销售中心,只有业主之家——一个让所有业主、准业主宾至如归、放松惬意的的家。在“阳光下卖房子”,坚持公开、诚信、透明,让客户踏实舒心。

2021,彰泰物业在夯实物业基础服务的前提下,创新设立“幸福服务生”专属服务岗位,焕新售后服务机制,从交房签约起,就聚焦于业主需求,依靠五大特色服务的细致和精益求精,持续为业主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为业主的幸福生活做出不懈努力。

物业服务,让幸福更长久

为构建幸福社区,彰泰物业结合业主需求,进一步细化、升级管家网格化服务;以事无巨细、精益求精的态度,力求为业主带来满意的幸福生活体验。树立“人人都是服务生”“人人都是品质官”观念,千人一面、始终如一、坚守本心,从“人”到“事”,细节见品质。

在彰泰,幸福不用太多的刻意,只有一天天润物无声的暖心相伴。秉承“生活因我们而美好,业主因我们而幸福”的使命,以成为广西规模最大、满意度领先的城市综合服务商为愿景,彰泰物业将继续用情感传递生活的温度,守护每一位业主的美好生活。

从0到29,变的是岁岁年年,不变的是彰泰持续生长进化、创新不止的探索精神与以客户为本、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

站在29周年的新起点上,在“回归客户 创造价值”全新战略的引领下,作为具备全产业链发展实力的城市运营服务商,彰泰将不断夯实广西房地产领军品牌地位,始终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根本,通过服务理念、角色转变,将产品研发、工程质量、品质服务的温度、深度、颗粒度进行全面升级,围绕长期居住价值进行深度赋能,以长跑者的稳健姿态继续领航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