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19日消息(记者 安垚)在房地产“高周转”的时代,北投地产花费更多的时间,坚持用匠心打磨产品。在邕江畔、龙岗半岛上,将为人居高定一个经典作品。

(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企业文化区、沙盘区、洽谈区,装饰风格取自邕江灵动的线条,大面积地使用曲线元素,简约大气。搭配全面的玻璃幕墙,景观与室内的关系拉近,延续自然景观带给人的清爽。

加上营销中心外盘旋而上的龙鳞步梯、三楼顶部的大露台、空中江景花园,以及泳池和健身房等,休闲游玩、运动“撸铁”都能满足,体验不一样的江岸隐奢生活。

(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从示范区就可以看出北投地产对北投东境产品的打造有多用心。

坚持“少即是多”,善借周遭环境要素,用简洁但高品质的手法设计有现代舒适感的居住空间,重新定义轻奢,注重精神上的自由感、富贵感。

(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北投地产将它的调性理解为现代简约,未来小区楼栋的定制,将采用玻璃幕墙加弧形线条的形式,让山水、立面、曲线美学与建筑形态相糅合,第一次把邕江的“柔”映在建筑外墙,让建筑与周边环境发生对话,彼此关联。

(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产品建筑造型取消横平竖直的生硬,采用弧形处理,以玻璃、石材和铝板为主材质的错落排布,构成一个个流光溢彩的流线造型。在创作邕江晶幕立面建筑封面作品的同时,处处体现着设计上的人文关怀,有效地减弱建筑对人的压迫感,让人们回到家中,身心感到愉悦。

北投东境产品有高层、洋房、合院三种形态,以高低配在楼栋朝向上顺着邕江流水的方向排布,尽最大化地保证每栋楼都有观江面。

(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在户型设计上,北投东境也打造了定制款——原创退台设计。在人居建筑的设计中,退,是一种巧妙的手法,收缩了空间,但是却得到更开阔的视野。

使用退台式设计,建筑面积由底层向上递减,减下来的面积成为上层的大平台,一层层退台,形成高低落错的别致建筑景观。同时呼应江岸线的流动婉约,形成独特的现代立面美学。

(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每一层都有不一样的退台,呈现出不同户型面积和格局,由此诞生北投东境的首创产品户型设计——同一栋楼设计多达21种户型。户型空间上,户户皆不同,家家皆定制,席位也更珍贵。

层层退台,前所未闻的一栋楼21种户型,实际上是北投地产在舍弃利润,牺牲一部分可售面积,只为提高业主的居住品质。

户型面积建面约99平米起步,面积区间在建面约99-288平米,且首期推售楼栋90%可观江景。

(户型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建面约99平米的户型做到了3+1房的设计,格局方正,动静分区。整个户型尽量减少“交通面积”,扎扎实实地利用每一寸空间。

南向三开间面宽近10米;主卧面宽约3.25米,并带飘窗;客厅连着一个超4.7米可看江的大阳台,让江景在家中轻声流淌;U型厨房,客餐厅处于笔直的纵向轴线上。这个尺度和功能感,不亚于普通的120平米户型。

(户型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建面约118平米户型,四房两厅两卫设计。客厅连接一个约5.1米×2.05米的阳台,洗衣晾晒,摆花弄草,都不在话下。如果想要生活情趣,再安排一个秋千或者躺椅,饱览日出日落。

南向一个半赠送的空间,不论是做成书房、游戏房还是储物室,百变空间,由业主定制。主卧面宽达到约4.5米,配上3.6米的阳台,衣橱和主卫一应俱全,独享私人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