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19日消息(记者 安垚)2021年8月18日晚,一场万众瞩目的新品发布会盛典,在中建·邕和府营销中心隆重举办。广西中建信和这次重磅发布的活动,备受业内外关注,各界媒体朋友、业内大咖、业主代表等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时刻。

此次的发布会,广西中建信和发布全新升级力作——自主学习系产品,以致敬时代热望,让南宁这片热土再一次璀璨,为南宁教育住区进入全新的时代拉开序章。

初心,入邕三年的坚守与信念

发布会伊始,中建信和地产广西公司总经理肖寒荣致欢迎辞。介绍中建信和的诞生与成长,回顾了中建信和入邕三年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再次强调了中建信和“拓展幸福空间”的品牌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创新赋予社区、城市、生活以更多的可能性,努力为城市打造出更适合孩子学习成长的理想空间,切实满足各类家庭在不同阶段的不同需求。

用心,以匠心锤炼创新产品

与此同时,同样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有本次发布产品的解读。“自主学习系”产品作为整场发布会的焦点,新颖的产品观让很多人心中存有疑问,何为“自主学习的好房子”?中建·邕和府营销负责人杨鑫上台为大家作了解答。

本次的自主学习系产品,着眼于当下中国家庭孩子学习教育的痛点,表达家庭生活对成长期孩子的重要性,表示好的户型及细节设置、良好的周边配套设施将帮助孩子们养成更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基于对本土家庭的观察、洞悉,从孩子的成长需求出发,突破传统的教育模式与理念,打造“让孩子自主学习的好房子”,以“一核三圈”(学习探索圈、安全防护圈、儿童玩乐圈、核心学习圈)为主导,让社区生活的每一处都成为成长的课堂,使“家”成为教育的主场。

(“一核三圈”示意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本次产品解读引发了现场来宾对孩子未来教育的思考,加深了对自主学习系产品的理解。同时,此次的新品打造理念,也是中建信和入邕三年,深深扎根于南宁,为改善城市人居以及时代给予的“人居变革”使命而不断砥砺前行的鉴证。

童心,缤纷之夜圆满谢幕

发布会期间还穿插了各种的精彩表演以及抽奖环节,如将趣味科学实验和魔术表演教学完美融合,做到寓教于乐的科学魔术秀——《毛博士实验秀》,开启了一扇通往奇妙世界的大门,让到场的小朋友欢乐不已。到活动的最后,中建·邕和府的小业主受邀上台为本次的产品点亮启动仪式,别开生面的仪式给到场的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至此,整场发布会圆满结束。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未来,一个城市的未来,乃至是国家的未来,少年强则国强。本次的新品,聚焦于中国有孩家庭的教育痛点,为城市家庭孩子打造一个学习和成长的空间。更迭教育住区的新理念,更新教育大盘的概念,为城市的未来菁英打造了一处理想成长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