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23日消息(记者 安垚)8月20日,朗玶都汇营销中心在南宁璀璨开启,一场引领城市理想人居生活的篇章,华丽绽放。

商业和城市是相互依存的二维体,商业的繁盛昭示着城市的活力,也是城市发展的动力。立足华南、布局全国的卓誉集团,以革新城市之姿,改变着城市的进程。

立足华南 布局全国

据了解,卓誉集团是一家深耕于华南的大型企业集团,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和餐饮娱乐等三大板块。经过多年稳健发展,目前已布局广州、珠海、南宁、合肥,自持商业物业近数十万平米,市场估值近百亿,从设计、工程再到服务、运营,不断实践高品质,深刻影响着城市的未来。

(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实力卓誉助推城市升级

卓誉朗玶都汇位于江南都心,是卓誉本着“繁华之上,再造繁华”匠心打造而成的建面约13万平方米双地铁黄金枢纽综合体。

(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该项目不仅自带约2.8万平方米时尚步行街、双地铁换乘平台直通入户大堂,同时还配备一级物业,卓誉集团始终坚持与品质接轨,为都市新贵造就便捷生活居所。

(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建面约79—109平方米N+1高拓户型,将实用性与品质感完美融合,可解决许多年轻一族的置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