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24日消息(记者 安垚)酷暑之下,仍有不少“城市守护者”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交警、环卫工人、医护人员,他们为城市的建设和发展默默坚守。

近日,碧桂园红马甲志愿者们启动了一系列“致敬城市守护者”公益行活动,暨贵阳、遵义、安顺之后,毕节七星关区融媒体中心、碧桂园营销8区品牌管理部(贵州)、碧桂园·玖珑台项目联合开展为交警及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在炎炎烈日中,为一线工作者送去一份清凉、一份关爱、一点正能量,以此感谢高温下最可爱的人。

(活动现场图,碧桂园供图,央广网发)

本次活动,分别在毕节市爱民广场、区行政办公中心广场开展,为交警和环卫工人送去了冰镇杨梅汁、西瓜、牛奶、月饼、遮阳板、遮阳伞等消暑品。

(活动现场图,碧桂园供图,央广网发)

“感谢碧桂园为我们带来消暑物品,一线工作者能被大家关注,这是一件很正能量的事”,交警大队女子中队队长说道。“因为有这些一线工作者们的坚守,这座城市才能变得如此美好,碧桂园将不断增强企业担当,常态化开展社会公益服务活动,为城市发展增光添彩”,中碧桂园·玖珑台项目营销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对这群为城市默默付出的中坚力量表达感谢,也能让更多企业关注到这些可爱的人群,传递正能量。

(活动现场图,碧桂园供图,央广网发)

本次活动还邀请当地幼儿园的“小福星“参与,小朋友们在现场为这些一线工作者们表演了节目。

通过慰问活动,碧桂园志愿者充分发挥热心社会公益的热情,表达对城市一线工作者的敬意和祝福。

(活动现场图,碧桂园供图,央广网发)

碧桂园在贵州通过志愿者团队发起以“红丝带”为标志的关爱社会系列公益活动,不断扩大志愿者队伍,加强志愿服务阵地,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常态长效的志愿服务生动诠释了“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