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24日消息(记者 安垚)近期,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经历了多年来最强降雨天气,持续时间长、降水总量大、受灾范围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影响。面对严峻的汛情险情灾情,泽州县政府高度重视并开展一系列灾后救助工作。为发扬碧桂园企业社会责任感,碧桂园晋东区域特别组织物资捐赠活动用于支持泽州县政府防汛救灾与群众生活安置工作。

8月21日上午,捐赠仪式正式举行,慈善总会副会长钱文罗、崔旭艳、犁川镇镇长刘银龙、碧桂园晋城片区总经理赵兵等参与本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碧桂园山西供图,央广网发)

犁川镇镇长刘银龙表示,近期犁川镇经历了近年来最强降雨天气,持续时间长,受灾范围广,对犁川镇的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严重困难,碧桂园晋东区域对犁川镇受灾群众的关心与支持,彰显了企业崇高的社会责任感,让犁川镇人民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

(碧桂园晋东区域向犁川镇进行捐赠,碧桂园山西供图,央广网发)

碧桂园晋东区域晋城片区总经理赵兵表示,相信在多方共同努力下,泽州县犁川镇和南岭镇一定能够取得抗洪救灾的胜利,早日恢复生产生活,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碧桂园晋东区域向南岭镇进行捐赠,碧桂园山西供图,央广网发)

作为沐浴着改革春风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碧桂园集团将扶贫提升到主业高度,秉持“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信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扶贫公益事业。立业至今,创始人及集团累计参与社会慈善捐款已超90亿元,并主动参与全国16省57县的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已助力49万人脱贫,未来将继续为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在未来晋城碧桂园也将继续秉承匠心精神,恪守使命,用科技驱动发展,坚持精品质、优服务深耕晋城,美好与共、感恩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