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25日消息(记者 安垚)城东,是台州温岭城市精神的底蕴之地,是温岭繁华所在的图腾之地,更是温岭澎湃未来的向上之地,它所承载的精神地标价值,正成为这座城市人群的追逐向往所在。

(实景图,云樾玖溪供图,央广网发)

城东,作为温岭市政府“东西并进”的战略板块,随着城东综合体的规划建设,正以快速迭变的气象,焕新一座城市的荣耀与梦想。云樾玖溪,读懂城东这片人文厚土,集合品牌开发商实力,以城市山水墅作,致敬温岭世家。

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在建),作为发展引擎,奠定了周边配套基础,带动片区发展。随着综合体进驻,老城区、城西、城东的三方商业拼图终于趋向完善,温岭主城区的商业布局,真正进入3.0时代。而与此一桥之隔的云樾玖溪,以独特区位优势,近享温岭新核心所在的繁华未来。

城东板块作为温岭与台州市融合发展的桥头堡,城市形象更新具有迫切性和先发优势。路泽太高架快速路、横湖东路纵横双轴交通,让云樾玖溪拥有畅享全城的交通通达优势。

约65亿元打造的路泽太高架快速路,可快速串联温岭各板块,连接起椒江、路桥等地,全力提速温岭城东的板块发展。而横湖东路(G228)的东西贯通,将温岭的东部新区、箬横、松门、石塘等与主城区的距离也大大缩短,高效实现板块交融。将形成便捷的“同城交通圈”,进一步增强板块吸附力。未来在温岭城东,享受双城生活,尽在须臾之间。

高品质人居氛围,往往是居住体验的重要一环。围绕着城东综合体(在建),云樾玖溪周边高阶人居氛围已然形成。

目前项目周边的几个高品质住区,已有很高的入住率,加上多个在建大型住宅区配置排屋等产品,一个体量可观、配套完善、居住改善性显著的生活圈,无疑会是未来发展强劲的人气引擎。集聚人气,优先焕新城市界面,在二次城市化中加速形成“空间结构合理、功能完善、宜居宜业”的城市空间,居住氛围良性循环的条件已经具备,区域价值属性愈发清晰。

每个温岭人心中,都有一段老城记忆情节。它不仅承载着温岭人的记忆过往,更因为城市资源聚集,成为品质生活的基本底色。

云樾玖溪所落址的城东,直线距万昌路约1公里左右(来源:百度地图),举目望去,耀达百货、九龙国际大酒店、时代广场、数码城、九龙汇商业街、总部经济大楼等沿线排布,形成绵延的天际线。如今城市框架进一步外拓,既能承接丰富配套,又享有新城市核心繁华气象。

循着城市最初的商道精神源点,承袭骄傲底蕴,在人文情节感召之下,新城集团、驭远集团、阳光城集团、金地商置等四家品牌开发商,经过审慎的战略考量,落址于这块丰泽厚壤的土地,以山水墅作,汇聚时代大势和城市跃进的能量,起序温岭世家新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