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25日消息(记者 安垚)8月24日,天津中交·春映海河营销中心与实景示范区历经数月精心打磨,不负期待,如约而至。社会各界嘉宾、媒体人士纷纷到场,共鉴人居美学。

(活动现场实拍,中交·春映海河供图,央广网发)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缓缓响起,舞者们用婀娜多姿的舞步为本场活动拉开了序幕,领导、嘉宾共同为营销中心的开放剪彩。随后,中交·春映海河项目总经理洪帅向到场嘉宾、媒体以及各界人士详细介绍了春映海河项目之于中交地产在津发展的重要战略意义,以及项目整体的规划、建筑、园林等更方面的具体情况。

(活动现场实拍,中交·春映海河供图,央广网发)

中交地产作为上市央企,始终践行城市更新使命,入津11载,已为天津奉上10余个高品质人居作品,此次中交·春映海河项目作为中交地产在津发展战略的重点项目之一,更是倾力而筑。

中交·春映海河选址中环内、河东腹地、天津商业根脉——大直沽,在占据城市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的同时,坐享商业、交通、医疗、公园、海河、学府等六维城市优越资源,并以中交主打“城市改善”的“春”系产品,打造都市高品质全龄社区。

中交·春映海河占地近约54000平方米,总建面约16万平方米,绿化高达35%,容积率2.22,也是目前天津海河沿线容积率最低的项目。项目整体由14栋建筑(小高和洋房)交错排列,最大楼间距超百米。

(效果图,中交·春映海河供图,央广网发)

中交·春映海河的建筑与园林设计均由行业领先的设计公司执笔,简约现代的建筑风格、两段式建筑立面造型,在融于城市同时,与大直沽的历史根脉文化氛围相映成趣。在园林规划设计上,在尊崇城市文脉底蕴同时,以“两轴、一心、一环一街区”的多样空间景观布局,引入“海河、城市、森林”三个重点元素,打造海河东岸等理想都市雅宅。

(效果图,中交·春映海河供图,央广网发)

中交·春映海河针对不同家庭结构的空间所需,以伴随家庭成长为原则,以80~120平方米主流面积段的两至三居为主力户型,打造具有可成长性的全龄户型。在户型设计的细节方面更是强调了“南向多面宽、大开间、超高得房率、飘窗、独立入户等”设计细节,以及全品牌的精装交付,覆盖玄关、客餐厅、卧室、浴室等全屋精细装修准则。于匠心工艺中,铸就大直沽之上的时代人居。

品质之上,中交·春映海河更是引领时代为理念,通过“智出行、智居家、智服务、智健康、智安防”五大维度,构建5大智慧社区场景。于此之外,中交·春映海河不仅注重社区的硬件品质,更是关注“生活的温度”,中交春映海河项目特聘请了具有“高端物业服务代表”之称的——绿城物业,为业主提供7X24小时360度的管家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