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26日消息(记者 安垚)2021年8月24日,“正领未来,共兴向荣”正荣地产苏沪区域杭州公司开业仪式在杭州平安金融中心隆重举行。区域公司总经理邓历、区域公司副总经理郑学成、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兼杭州公司总经理林波以及城市公司各部门领导同事应邀出席了开业仪式。

(实拍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仪式现场,邓历对杭州公司的开业表示祝贺,要求杭州公司全体同仁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发扬苏沪区域不畏艰难、执行坚决、高效运营的优良传统,以优质产品打造卓越的品牌影响力,为公司在杭州乃至整个浙江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实拍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同时,在此苏沪正荣8周年之际,杭州公司的成立,翻开了正荣地产在苏沪乃至全国战略布局的新版图,开启了苏沪区域公司在华东城市开发的新篇章,也将实现正荣品牌与产品升级的新样本,必将成为区域规模化发展新的业绩增长极。

(实拍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八载共荣,深耕苏沪

稳健笃行,精益奋进。2013年正荣地产首入上海、苏州,八年时间深耕苏沪区域,逐步布局苏州、上海、杭州、嘉兴、无锡五座城市,形成如今的5城56子版图格局,赢得了客户、合作伙伴和业内的尊重和赞誉,呵护着超10万正荣家人的幸福生活。

八年以来,正荣每一次入驻城市都以谦逊的态度尊重每一块土地,在充分理解城市发展脉络后,不断挖掘城市性格,力求其产品与城市属性吻合,构筑城市现代人居,为城市的每个家庭营造更美好生活氛围。正是秉承对“美好传城”的坚持,正荣才能用一个个作品兑现其对美好生活的许诺。

时间是最好的作品,正荣深耕苏沪8载,先后匠造大师级上海、苏州双国领项目,亚洲十大精工名宅虹桥正荣府,以及正荣御首府、悦棠湾、悦玲珑等口碑人居。2021年,正荣地产苏沪区域疆域版图再拓展,苏州木渎的西津月、无锡梅里古镇的远洋正荣玺樾两大匠心之作面世,用作品对话城市,焕新城市人居想象。

(效果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苏沪正荣携诚意而来,唯有呈献最优质的作品与服务,方才不负肩头使命。精琢当下,唤醒未来,正荣与杭州的美好之约,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