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27日消息 8月26日,“梦想当燃”——2021中国奥园集团品牌焕新5A+产品战略发布会在广州奥园喜来登酒店举行。中国奥园集团董事会主席郭梓文、中国奥园集团董事会主席首席顾问余耀胜携中国奥园旗下众高管出席。广东省房地产协会会长王韶、广州市房协常务副会长李俊平、汇张思设计事务所总建筑师及董事苏欣杰、广州市同创卓越房地产投资顾问总经理赵卓文等地产、设计、投资行业专家,以及全国各地近百家媒体到场见证中国奥园5A+产品战略启动,并展开一场高质量的运动健康主题论坛。

(实拍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五大板块助力打造健康智慧人居

秉承“精致生活源于细节,客户需求不断揣度”的产品理念,中国奥园对产品体系进行全面升级,提出新时代的产品主张——“构筑健康生活,营造智慧社区”,打造5A+产品力体系,致力构建有温度有智慧的生活栖所,持续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幸福、品质的生活追求。

(实拍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中国奥园集团副总裁杨海能在致辞中表示,奥园创立25年来,从创业初期的金业别墅花园、到广州奥林匹克花园,始终秉承奥林匹克精神理念,是国内最早倡导全民体育、发展全民健康、弘扬奥运精神的房地产企业。25年来,中国奥园紧随时代大潮,奋力拼搏,迄今已成为全国性千亿规模品牌房企。

“客户对空间产品与服务的渴望,已经从绿色建筑上升到健康生活。”中国奥园集团总裁助理兼产品管理中心总经理丁磊在主题演讲中指出,奥园人身上流淌着奥林匹克血液,中国奥园始终坚信,健康是一切美好生活的起点,由此提出了新时代的产品主张“构筑健康生活,营造智慧社区”,并匠心打造了5A+产品力体系。其中,“A”代表奥园AOYUAN,也是象征着奥园人对卓越产品的不断追求,“+”代表着精益求精与无限可能,亦是“家”的谐音,代表着奥园对美好家园的不懈求索。

中国奥园基于对城市人居的深刻洞察,将科技与生活场景相融合,着力打造5A+智慧健康社区,启幕未来“不凡”的人居空间新想象。“5A+”产品力体系包括居住家、邻里家、城市家、匠心家和服务家五大板块。其中居住家、邻里家、城市家涵盖了客户在不同空间尺度下的生活场景,匠心家和服务家着力从硬件和软件为客户打造最优秀的产品及服务体验。

(实拍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丁磊表示,中国奥园“5A+”产品体系的背后有着完整的产品价值矩阵支撑,通过五大板块下的22个模块,近百余项的价值细节,为客户打造了“有情感的健康”和“有温度的智慧”。

三大高端产品系列亮相

新形势下,房地产行业已经进入到讲品质、讲内涵、讲价值的存量时代,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是行业里最有效的策略。中国奥园集团客研前策中心总经理张飞指出,要尊重城市发展人口流动规律,到客户最有需求的地方去;拥抱用户,做最懂客户的开发企业。中国奥园深入研究“客户需求+生活场景+居住体验”,推动产品迭代。

张飞透露,中国奥园每年会从全国筛选20个项目,近千组客户做产品使用跟踪反馈,来不断完善奥园对于客户、产品的理解,进而完善奥园的产品,让奥园客户的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提高。

(实拍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活动现场,中国奥园正式发布了旗下匠心打造的三大高端产品系列——ONE系、云峯系和学苑系。其中,ONE系精心选择高成长型城市,不仅有悠久的历史文化沉淀,而且经济结构优良,同时拥有优秀的文化脉络;云峯系致敬城市高端人士,以专属订制的态度精心打造每一处空间。“想生活所想,创未来传奇”——便是云峯系的语言;学苑系则定位于核心城市,尤其突出名优教育的核心配套,让客户在城央品享人文生活高地。

学苑系的代表项目之一,便是即将入市推售的广州奥园学苑壹号。中国奥园集团营销管理一中心总经理熊建生介绍,该项目位于广州最核心的教育板块大学城,位置与其“学苑”定位高度吻合,同时广州第三中轴在此崛起,是未来城市发展的新风口。更重要的是,该项目完美贴合中国奥园“5A+”产品体系。

(实拍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专家纵论构筑健康生活

会上还进行了“构筑健康生活·营造智慧社区”主题沙龙,与业内专家学者共同探讨运动、智慧、健康住宅升级之道。

广东省房地产协会会长王韶表示,文化、健康、科技是现代生活的三个关键词,中国奥园推出的“构筑健康生活,营造智慧社区”新时代主张,不仅是奥园的使命,也是所有开发商的共同使命。房地产应该从物理空间新生活的提供者,转型到高品质生活的引领者。城市战争创始人孙不熟强调,房地产回归居住本身,剔除经济价值和教育价值,回归产品价值,是否符合健康人居理念,这个趋势值得每个房企关注。

奥园悦康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奥园健康生活集团执行董事、总裁郑炜指出,中国奥园成立新奥达公司,聚焦打造智慧建筑、绿色建筑、健康建筑,将先进的技术运用到日常服务中,让用户在其中能够畅想科技带来的便利和舒适。广州奥园学苑壹号就是科技住宅、绿色住宅的先行者。

广州市同创卓越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卓文提出,中国房地产行业需要给居住者提供更优质、更美好的生活,中国奥园5A+系列产品是行业新的期望、新的未来。资深媒体人、世界马拉松大满贯六星跑者董宝青表示,奥园产品很好地兼顾了业主的不同运动习惯,也兼顾了不同年龄层的运动设施需求,“运动就在家门口,满足不同人的运动的需求,这一点奥园做得特别好”。

(实拍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25年来,中国奥园始终秉承奥林匹克健康理念,从“运动就在家门口”“生活就像高尔夫”,到“构筑健康生活”“这里也是赛场”,中国奥园一直以来传承奥林匹克精神,积极倡导全民运动健康。中国奥园,从梦想而生,因梦想而成。未来,中国奥园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深入挖掘客户需求,锻造品质产品,为客户构筑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