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27日消息,近日,太原市第二实验小学万柏林区分校揭牌仪式在太原中海国际社区举办。太原市万柏林区政府相关领导、中海企业集团太原公司相关负责人及社会各界嘉宾共同见证揭牌仪式。

(现场图,太原中海供图,央广网发)

当天,中海企业集团太原公司总经理王耀东表示,学校的落成离不开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今后公司将更多地回馈社会,更多地为教育事业做实事,这既是企业持续践行公民责任,更是实行与城市、社区、家庭共创美好生活的理念。

太原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徐艳红在致辞中提到,学校的揭幕承载起孩子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与向往,也看到了中海地产的建筑匠心与高度社会责任感。万柏林分校将坚持打造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小学,使学校成为万柏林区乃至太原市的教育新亮点、新名片。

太原市万柏林区副区长秦晓东对学校的如期落成表示祝贺,在讲话中,他勉励全体同学把关爱当成动力,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他表示,区政府将继续关心和支持辖区教育事业,希望进入该校的学子们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

据悉,该校从2020年4月正式签约,到2020年9月学校开始动工,至今不足一年即建成交付,太原市第二实验小学万柏林区分校的交付使用,再一次体现出中海速度,在赋能万柏林区现代化教育硬件跃升的同时也对中海国际社区全校师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优厚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