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27日消息 2005年,绿城从镇海出发,怀揣理想与热爱走进宁波这座城市,17载精琢研磨,用作品与城市对话,用行动探索美好生活,为城市留下了一篇篇华章。

(春森集实景图,宁波绿城供图,央广网发)

时光的春风吹进2021,绿城以一部植物园板块开篇之作——春语云树,再启与镇海共鸣生长的美好旅途。春生夏长,云树盛放,伴随春语云树的完美收官,绿城秉承美好人居的服务理念,再次奏响了新章——绿城镇海生活体验馆“春森集”,回应宁波城市人居的内心诉求,探索更加美好的生活。

以自然为设计,让理想的春风诗意抵达

在与宁波同行的十七载,绿城深刻理解这座城市的气质,懂人们的生活需求,也明白只有在这座城市精粹的土地上,做出与城市气质相契合的作品,才能连接城市情怀,焕新城市风貌。基于绿城深厚的品牌积淀,更为深层次的人居理解,充分考量属地化特征,在“春森集”的设计理念中,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将“森林”搬进生活中,从而与南侧的宁波植物园产生一种诗意的联结。

(春森集实景图,宁波绿城供图,央广网发)

自然,是天生的设计师。在新一代的都市自然产品的构筑中,越是纯粹自然,往往则越接近人们所向往的生活。在“春森集”这片城市绿洲里,把森林融于日常所见,聆听城市与自然的美好共鸣,感受春风如沐的生活之美。

春森九境,万物共生的城市绿洲

秉承“一切以人为尺度”的理念,绿城在“春森集”匠心营造了春森九境的概念,分别为美好之味、心灵之氧、四季之歌、生活之源、原野之界、万物之境、森野之音、绿野之踪、天空之梦,通过森系沉浸式体验搭载,演绎着绿野仙踪般的都会森活。

(春森集实景图,宁波绿城供图,央广网发)

(春森集实景图,宁波绿城供图,央广网发)

美好致新,绿城式美好服务焕新

2021年,宁波绿城在“美好致新”的愿景之下,从品牌、产品、生活、服务全维度赋新精进,与宁波共赴美好未来。春森集作为绿城产品和服务持续创新的美好实践,恰好就是这样一个服务城市、服务生活的理想之境。

(春森集实景图,宁波绿城供图,央广网发)

春森集不仅是一个空间载体,更代表一种生活方式。在春森集的生活服务体系里,涵盖了全能案场精致服务、亲和邻里生活计划、城市跨界资源合作等服务内容,这里不仅有春森九境,未来还将举办森活主理人活动,并将此打造为业主第二会客厅等等。绿城将在此持续落地和创新服务内容,让绿粉们能够充分感受绿城所倡导的美好生活。

春森集远不止于一个简单的售楼处或生活馆,它是宁波绿城思考下一代生活馆作出的尝试,更是一座所有宁波绿城业主家人共享、共建的美好生活体验馆,探索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以人为本的服务体验。

在宁波绿城的美好生活版图里,“春森集”正熠熠生辉;而在镇海地理版图之上,也迎来了新桂沁澜和春语文澜两部时代新作,绿城十七年前以一座桂花园献礼镇海,也见证了镇海新城的崛起;作为一脉相承桂花园的绿城·新桂沁澜,亦将以沁润时间之美的桂系迭代产品,再一次致敬经典,赋新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