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27日消息 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只有真正的好产品,才能经得起时光的考验。作为国企的金泰恒业,积极践行这一国企责任,倾力打造具有时代竞争力的作品。金泰·唐618,正以其品质,汇聚西安全城的目光。

(活动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8月24日至8月26日,金泰·唐618 “知遇·时光的传奇”2021媒体鉴品私享会,于金泰·唐618时光艺术中心成功举办。60余家媒体代表,亲鉴金泰·唐618,并以时光为序,开启了对诗意、人文、品质、匠艺的探寻之旅。

(活动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在媒体鉴品私享会期间,金泰·唐618时光艺术中心对媒体全面开放,包括园林示范区、艺术生活馆、艺术工法馆等。专业的讲解人员,为媒体嘉宾们深入解读金泰·唐618的时光传奇。品鉴金泰·唐618的过程,实际上更像是一场穿越时光的沉浸式旅途。

(项目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品·时光之诗 都会中静谧的高山流水

金泰·唐618择址西安二环主城鎏金区域,占位资源与文化双重天赋。享受着城市中心资源带来的通达性、人文境、繁华度、舒适感等。然而,金泰·唐618在资源占有上的魅力,远不止于此,更在于其闹中取静的风姿。

(项目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金泰·唐618,位于青龙寺旁,樱花穿越时空而来,带来千载的禅意与静谧。而金泰·唐618亦强调城市、建筑与自然地融合,为城市中心匠造静谧的山林之境,让社区绿化率高达40%。

此次媒体品鉴行,嘉宾们经城心繁华进入金泰·唐618时光艺术中心,即回归静谧的浣洗。不论是入口处的竹径洗尘,还是途中的叠水之域、廊桥上的眺望之境,抑或是下沉庭院的立体景观等,都让嘉宾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不离繁华而获山林之怡”的诗境。金泰·唐618未来的全下沉庭院设计、长度约1600米的全封闭式风雨连廊、长达600米的私享公园带等规划,更让媒体们对金泰·唐618的高标准有了全新的认识。

(项目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品·时光之韵 建筑中文化的风韵传承

盛唐文明辉映,乐游至尊之地,樱花漫漫,文化厚积千载。金泰·唐618于这块传奇土地之上,汲取传统文化中的美学之源,打造建筑与文化融合共生的典范,让文化为建筑写诗。

(项目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品鉴金泰·唐618艺术生活馆,便是进行一场文化元素与艺术融萃的思维碰撞,落樱花、祥云绕、悬青龙等文化美境跃然眼前。入口处的接待台,便是汲取樱花飘落的意向设计而成。而悬挂的青龙吊灯,由28种不同颜色的25000根琉璃管拼装而成,生动再现了飞龙在天的灵动姿态。特色旋转楼梯,取青龙寺“炉烟祥云”的婉转灵动,有拾阶而上平步青云之意。这些独具文化真意的艺术设计,让参观的媒体朋友深受触动。

此外,金泰·唐618将在建筑的外立面设计中融入文化意向,如帝王冕冠、菩提叶纹、禅意格栅等,并采用公建化玻璃幕墙,打造代言国际化西安的界面形象,参观的媒体嘉宾们对此期待不已。

(项目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品·时光之艺 造物中潜藏的隽永匠意

金泰·唐618,具有领先的国际视野与时代匠意。引入中国百年住宅建造体系,打造真正可传承百年的典范大平层。

此外,金泰·唐618的同层排水、给水分集水器、三玻两腔高性能系统窗等,创见大平层更理想的美学表达。而金泰·唐618的样板间,更让参观的媒体大咖们心悦不已,不管是2梯2户、3梯2户的设计,还是社交级巨厅、270°观景、多套房设计,都代表着大平层全新的尺度想象。而百年住宅的大空间结构、空间可变等优势,与居者全生命周期的居住需求相得益彰。

(项目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在此次媒体品鉴中,业内人士们以专业的市场眼光、严谨的职业态度,对金泰·唐618进行了全维度的了解与深度探讨,并展望金泰·唐618都会大平层的未来新境。

在这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金泰·唐618深入参与其中,以顶级的产品格调,推动城市人居建设和理想生活的进阶。未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期待金泰·唐618为西安敬献更多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