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31日消息 8月26日,万科·星耀天府取得预售证,在各个购房群引发了较多关注,被誉为城南的颜值地标。项目更是以新一代美学人居地标给予公园城市新的生活启示,吸引了上百家媒体和业界同行自发观摩。

(实拍图,万科·星耀天府提供,央广网发)

万科·星耀天府,也是万科继天府锦绣之后,在天府新区核心区重磅推出的又一个高端改善项目。从选址到产品,万科想要将星耀天府打造为天府中心“高净值人群的城市藏品”,在整体颜值的突破和创新上,做到极致。

引领天府中心高端风尚的麓山板块

万科·星耀天府坐落于整个天府中心麓山板块的核心之地,这也意味着,麓山所拥有的大量交通、商业、生态资源,都成为项目的优势所在。同时,南靠天府总部商务区、北接新川创新科技园的地理优势,也让项目成为两大产城区高净值人群的理想居住地。

(天府总部商务区实拍图,万科·星耀天府提供,央广网发)

(新川创新科技园鸟瞰示意图,万科·星耀天府提供,央广网发)

麓山板块有多层级的交通资源,地铁1号线及18号线作为板块西边界,地铁6号线穿区而过,将新川、天府CBD两大产城进行串联;有丰富的教育资源,麓山国际光亚学校、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天府六小、天府新区实验小学、天府三中等学校;有大规模的生态资源,除了占地约4300亩的麓山国际社区本就是一个“大公园”之外,片区内规划有天府森林公园以及大大小小的公园绿地,在城市之央,其自然资源禀赋的优越性不言而喻。

“峡谷”里生长出的流光浮岛地标

(效果图,万科·星耀天府提供,央广网发)

“一条峡谷、六座浮岛”,星耀天府利用原本就有的地理高差,打造了一条独具特色的约200米长的下沉式峡谷景观绿道。项目6栋住宅和4栋商业犹如屹立的多座岛屿,加持贴心服务的万科物业,实现“度假级”归家体验。

星耀天府以古巴比伦为灵感,在成都约60米的高空,架起一座三层空中穹顶休闲区。以游艇的甲板元素和航海美学,加上流线型转角,勾勒出天府新区高端项目身份的天际线。

(效果图,万科·星耀天府提供,央广网发)

钢琴的优雅被融入建筑——建筑底部借鉴钢琴架灵动的曲线,建筑立面则采用玻璃幕墙与银色的流线型铝板相结合,让项目外立面随着日照的变化,仿佛一架空中演奏的钢琴,演绎着都市天际流光生活。

(实拍图,万科·星耀天府提供,央广网发)

整个万科·星耀天府项目占地约50.2亩,容积率约2.0,包含高层住宅+商业两种产品,其中高层住宅部分2梯2户(顶层2梯1户),建面约175-365平米。

以建面约175平米的高层户型来看,市面上约9成的房企通常打法是以四房设计去满足改善客群对于“居住功能”上的需求。

(建面约175平米户型图,万科·星耀天府提供,央广网发)

而万科·星耀天府只做三房,以少一个卧室的打法去赢得那些追求“空间舒适度”的深度改善客群。

最终呈现出来的户型设计中,全景式端厅、约270度环幕阳台站在这里,项目内部的峡谷景观、外部的麓山美景尽收眼底,室内空间与室外景色的界限被彻底打破,生活的享受感由此而生——这是一种超越使用功能之上,更高层次的改善。当更多人都在追求“空间舒适度”的深度改善时,汇聚在一起的就将是一个更加纯粹的邻里圈层。

(效果图,万科·星耀天府提供,央广网发)

城南,一直以来都是主流开发商的竞技场,因此这里也成为成都地标最多的区域。万科·星耀天府能在一众地标中脱颖而出,被业界和市场双重认可,凭借的是超前的规划、超强的产品表现力和打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