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31日消息 半个月前,西安全面进入全运倒计时,与城市共同奋进的责任企业,把脉城市发展风向,不断踊跃竞逐向上。9月,渐临收获的季节,对西安金辉来说,也堪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金辉集团“颜选3.0”重磅发布,引发行业内外关注。

(活动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金辉颜选3.0 有颜有品有态度

所谓“金辉颜选3.0”,是凝聚金辉集团25载筑城经验,聚焦建筑美学、户内以及全社区的品质与颜值打造,在选材上精益求精,通过匠心科学精研,实现产品品质蜕变升级,在新的消费趋势下,基于洞察时代趋势与客户的需求,重新定义时代趋势下的颜品生活方式。

智慧跑道 跨越时间与空间的交互

为迎接“十四运”赛事,西安金辉世界城落地“金辉颜选3.0”产品精髓。其中“AI智慧跑道”很有科技感,跑步者不佩戴任何穿戴设备、即可记录运动数据和能量消耗等数据,还可以通过与自己、本小区业主及其他金辉社区业主的比拼,实现跨越时间与空间的交互,为社区内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创造机会,活化人与空间关系,营造和谐的社区环境。

比想象多一点 让运动与生活亲密无间

由此,可以发起一场跑步计划,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应用为自己设置一个跑步计划,诸如:每天1公里等。还可以“组团跑”,用户通过手机app发起组团跑,其他用户加入该团,一起组团跑步;手机app第一时间发信息通知该用户加入跑步,凡是参与者都实现该团跑的打卡。

为照顾到有孩子的家庭,还有“亲子计划”。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发起亲子跑计划,凡是加入组团的其他用户,到点即可带着小孩一起下来跑步。对于热爱赛跑的业主,该产品还设置了“虚拟马拉松”,用户可以选用系统上的马拉松赛道,每天跑步累计历程跑完马拉松,过程中可以看到每天所处虚拟马拉松的位置。跑步回家后,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可以生成一段跑步照片组成的vlog画面,分享到朋友圈。

对于本款活动产品,业主们可以适用于不同的生活场景。设想一下,当一缕晨光初现,在跑步中开启新的一天;当夜幕降临,和爱人来一场夜跑之约。在“金”彩相伴的活力主场,找到与运动默契相投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随着金辉颜选3.0的重磅发布,金辉西北区域会陆续将“金辉颜选3.0”的各个模块都落地到更多项目当中。同时,金辉世界城作为颜选3.0落地金辉西北区域的第一个项目,将为金辉业主提供有品质、智慧而温暖的社区与社交空间,展现“颜选生活”的美好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