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31日消息 8月,正荣西安区域推出一系列与业主之间的互动活动,给业主的这个夏天,增加了更多回忆。

(活动实拍图,企业供,央广网发)

8月7日,西安正荣府工作人员贴心地为业主们准备了“荣HOME房修送清凉活动”。从修房工具箱到医疗保健箱,西安正荣府用最好的服务、最贴心的行动以及最真挚的热情,让业主在正荣家园中感受不一样的房修服务。

8月14日,正荣地产发起了三行情书大赛,寻找散落在民间的爱情诗人。其中西安区域公司接到了大量的投稿,感受到了大家对情感这一主题旺盛的创作欲。

“伴你朝夕,形影不离的你我,携手并肩同行的两个人,爱你是我做过最正确的决定”。业主短短几行字写出了言有尽而意无穷的情绪。

(活动实拍图,企业供,央广网发)

除此之外,在河南发生洪灾时,正荣西安区域也始终密切关注着灾情。并于第一时间启动“风“豫”同舟守望相助——正荣西安区域河南抗洪救灾行动”,与河南携手齐心、共克时艰。

(活动实拍图,企业供,央广网发)

在极端天气面前,正荣西安区域始终心系业主,针对出行困难的业主,志愿者带着物资,进行上门捐助。暴雨过后,正荣西安区域郑州公司志愿者第一时间到城南·正荣府所在辖区山后杜村协助排查村里危房,并赠送相应物资,确保村民基本生活。同时还对山后杜小学及幼儿园也进行了清淤、消杀及帮助幼儿园复课等工作。

一路走来,正荣西安区域与业主们在一场场活动中建立起信任与关切,用爱拉近与业主内心的距离。未来,期待更多更好的活动落地,为西安业主们带来更加丰富的历程和更为值得的人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