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3日消息 每一个城市,每一块土地,都有其独特的天赋。尊重每一块土地的历史与文化,创造建筑与自然的和谐共生,“让房子成为在自然中生长出的建筑”,是融创一直以来秉承的规划理念。

融创太原府秉承融创造园的匠心,将中式技法与现代工艺相结合,从古晋阳八景的底蕴出发,在晋阳古道南屯的历史故地上,打造现代人文深处的东方园林,为太原敬献安顿诗意与情感的一方天地,一座根植文化的时代作品。

(实拍图,融创山西供图,央广网发)

8月28日-8月29日,融创太原府二期实景园林——中央景观璀璨绽放。以古韵雅景为底,真实展现了“良辰美景奈何天,赏心乐事谁家院”的动人场面,令人沉醉不已。

除此之外,古风团扇手作、行棋、听泉等活动,将异常古香古色的游园荟国粹重现;实景园林摄影大赛中,参赛者们不遗漏每一处的至美风景,用镜头定格美好。

砖瓦有灵、叠石成山、碧水浅流……承载了千年历史积淀的晋阳八景,是深埋在太原人心灵深处的文化符号。作为龙城太原人文住区,太原府以现代审美转译传统的景观意境,延续传统晋阳山水理念。

因为秉承对品质的匠心,于是有了这座承千年人文情愫的大美居所。通过人性化住宅规划,6号楼形成最大约70米的超宽楼间距,更少的建筑保证居住私密性;建面约223平米一生一府,实楼装修体验馆,以恢弘格局敛藏人生峰境。阔绰瞰景大阳台,极尽华丽的揽景视界,推窗可见中央园林,四季变幻尽在眼前。

(实拍图,融创山西供图,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