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3日消息 城市不断向前,但在时间的路途上,唯有不停注入全新活力与内涵,才能紧跟时代的更迭。而更多赋新未来的产品的理念,绝非为了紧随,更是将引领这个时代的前行。

(售楼处实景图,宾西路5号供图,央广网发)

CIFI-7,作为旭辉全新发布的第七代产品,结合时代趋势和消费者需求顺势而变,在产品打造上精打细磨,革新城市人居理想生活。

视界升级:IMAX级全景落地窗让风景 不再被边框束缚

天津恒基旭辉都会江来匹配LDK(L:Living room客厅 D:Dining room餐厅 K:Kitchen厨房)一体化巨厅创新性设计全景落地窗。打破了墙体对阳光与美景的阻隔,带来IMAX级宽景巨幕的震撼视野。形成了超大面宽进深比,保证了日照和采光,使室内自然光充足。

(效果图,天津恒基旭辉都会江来供图,央广网发)

自由升级:LDK一体化空间重新定义 生活的边际

旭辉CIFI-7在CIFI-6的LDK一体化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在天津恒基旭辉都会江来打造Special空间,把餐厅、厨房、阳台、玄关等一切可能并入客厅的面积,打造LDK一体化自由“巨”厅,塑造更自由灵活的多功能空间。

(样板间实景图,天津旭辉滨海江来供图,央广网发)

不管是个人的运动、游戏、电影、手作、阅读,还是与家人朋友的交流聚会,都有足够宽敞的空间。不仅是居住空间的释放,更科学高效的收纳系统也是“自由”的体现。

(微笑生活馆实景图,天津旭辉翰悦府供图,央广网发)

梦想升级:星空顶主题车库入口颠覆想象 以璀璨星光点缀归家浪漫

此次,天津恒基旭辉都会江来也将“星空”搬进地下车库入口,让每位业主都能“与光同行”,尽享独特的导视性与尊崇感。扑面而来的慵懒与放松,高雅之中弥漫着温暖与韧性,让每次日常的归途都仪式感拉满。

(实景图,旭辉印江州供图,央广网发)

把家的环境、家的体验打造到极致,才算不辜负客户的期待,不辜负每一个设计师的使命。

天津恒基旭辉都会江来,作为城东环内低密洋房大盘,择址城东环内核心区位成林道板块,携十年未见创新产品,焕新城市居住理念。

(实景图,天津旭辉滨海江来供图,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