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6日消息 今年5月29日,旭辉天津铂悦系首作——铂悦·公望城市展厅如约绽放,如奢侈品快闪店的璀璨开场立刻成为全城焦点。

(城市展厅开放现场照片,铂悦·公望供图,央广网发)

8月6日,一场“仰止百年南开的骄傲”的产品发布会再一次震动了天津地产界,现场详解铂悦系傲人产品力,一举征服了天津的高端改善置业者,一场居住变革即将到来。

(发布会现场照片,铂悦·公望供图,央广网发)

8月7日,铂悦·公望实景示范区倾城盛启,延续超高的人气,几百名客户和媒体大咖的到来,美轮美奂的建筑实景与铂悦美学交织。

(示范区开放现场照片,铂悦·公望供图,央广网发)

全城仰止 不负公望

9月4日,铂悦·公望首次开盘,数以百计的客户到场参加摇号,全天劲销5.7亿,再次证明了铂悦·公望的卓越品质。

无论是城市展厅的会员长龙还是示范区开放的高朋满座,铂悦·公望一直在颠覆天津高端改善置业者的居住认知。

(示范区开放现场照片,铂悦·公望供图,央广网发)

随着主持人的播报,开盘认购正式启动现场气氛进入高潮,客户在等候区不停探讨着目标房源,目不转睛地盯着大屏幕上的现场播报。开盘不到2小时销售数字即破5.7亿,铂悦·公望空前的热度再次震惊全场。

(开盘盛典现场照片,铂悦·公望供图,央广网发)

所有火热 都只是开始

铂悦·公望首开大卖不仅证明了当下市场对改善型产品的热烈需求,更以傲人的销售成绩宣告了铂悦系天津首作的成功,这成功不仅建立在对望南开中学的核心位置更在于铂悦系的卓越品质。

(效果图,铂悦·公望供图,央广网发)

(园林效果图,铂悦·公望供图,央广网发)

(样板间现场照片,铂悦·公望供图,央广网发)

铂悦·公望邀请三位国际知名大师携手共创四进制园林景观,双动线归家美学,社区全部三室户型,建筑面积约110-170平米IMAX环幕平层,全精装交付,户型6大革新全面迭代天津居住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