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7日消息 每一次深耕,都是对城市不倦地探索,每一次迭新,都是对美好无限的向往。历经三载匠心著作,绿城·春熙明月实景园区于9月5日在天津美好绽放,万千美好,尽汇于此。

(活动照,绿城·春熙明月供图,央广网发)

9月5日上午,绿城业主、绿城企业领导、主流媒体以及行业领袖等百余位嘉宾悉数莅临,共鉴臻美实景园区的亮相。开放盛典伊始,绿城中国天津项目群副总经理喻忠书、绿城中国天津项目群副总经理吕双武、绿城中国天津项目群产品管理部负责人刘从泉、绿城春熙明月销售经理赵大汇分别上台致辞,细叙绿城深耕静海的匠心、三年与静海共同成长之路,以及关于未来的美好憧憬。

(活动照,绿城·春熙明月供图,央广网发)

伴随剪彩仪式的优雅落幕,历经上千个日夜的忖度巧思与精工细琢,绿城·春熙明月实景园区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悦然绽放。漫步典雅清逸的实景园区,法式浪漫中藏纳的四季优雅,奢阔有序中尽显归家礼序。绿城·春熙明月精心设计互动环节,移步异景的浪漫让宾客纷纷驻足拍照,儿童垂钓、小丑捉迷藏等亲子游戏,让时光里增添欢乐气息,香薰DIY、创意市集……感受美好生活的真谛与浪漫。

(活动照,绿城·春熙明月供图,央广网发)

绿城·春熙明月立序静海新城之心,项目紧邻4条城市级主干道,纵横脉络交汇;紧邻万达商圈,楼下即万平商街,繁华举步即达;打造一轴一环双庭四园的情境社区,构筑全龄式共享功能园区,敬献城市美好未来。

与其说这是一场实景园区的开放,不如将其称为一场空间美学和理想生活之约,绿城·春熙明月的空间艺术、考究精工惊艳全城,它们是绿城人用心营造的家和生活,更是让绿城式美好在静海落地生根的承诺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