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7日消息 9月3日,“生活的梦享家”太原公元九里实景示范区暨精装样板间品鉴会奏响金秋序章,步入其间,草木景新,绿树、蓝天等相互映衬,俨然一幅美妙的画卷,大家频频驻足观赏。

为城市注入美好是华润置地八年耕耘的初衷

华润置地于2013年初入太原,从依傍汾河一线水岸的幸福里和凯旋门开始,叩启与晋长达八年的共荣相生之旅,每一次焕新作品的献礼,无不随着太原城市发展的前行步履。一次次对于繁华与人居生活的重塑,一次次为城市带来改变的服务品质与产品品质,都在时间的考验中历久弥新。

在长风商务区之心,与城见证了宛若城市桃源般落英缤纷的华润悦府。于省府和学府双核心之地,邂逅了紫雲府的院落四时生活。探秘城心学府之地,品鉴了四季芳菲,斑斓景象中盛载生活热爱的昆仑御。

再到今时今日,来自公元九里“全龄精质生活”初具规模,终袒露真容,实景示范区的每一寸土地,每一缕花香,都是对“交付之日”的幸福遥望,喜悦从心底滋生蔓延。

(实景图,太原华润供图,央广网发)

秋色酿景成诗 “润享家PLUS”生活镌刻品质基因

自2020年项目诞生至今,漫步一周年时光,公元九里之于华润置地的意义,正如与太原精英家庭的幸福守约之旅悄然落地。据悉,本次品鉴会,一行人实地参观考察了营销中心、园林示范区、概念商街、社区入户大门等地,于精装样板间内,遥望万亩西山生态园,每一幕所见即所得的景象,无不成为未来诸多梦“享”生活的最好诠释。

梦享入户·关乎心灵与礼序的归家

公元九里深究建筑与生活的融糅,以及空间与情感的内在维系,威仪中隐现豪奢尊贵的“入户大门”,傲现大气磅礴之感。由此而入,纵深向前的中央景观、林荫阵列、入户大堂等,串联起生活多重意趣的自然曲线,让归家体验妙趣横生,更具仪式感。

(实景图,太原华润供图,央广网发)

梦享学区·山大附中“近”润学识

社区配套幼儿园、山西省实验小学,距离签约的山大附中仅一路之隔,二期楼栋相较一期距离更近一步。未来,包揽0-18年全龄教育资源的占有,将充分发挥“央企责任+优质教育”的梦“享”组合优势,从出生开始,陪伴每一位公元九里下一代的成长。

梦享生态·270度俯瞰万亩西山苍翠

不仅背靠城市天然绿色屏障——万亩西山生态园,更坐拥城市住宅难能可贵的窗前胜境,住在这样的公元九里,自然有心怀丘壑的宽广胸襟,未来,入座会客宽厅,盛邀宾朋欢聚,俯瞰满目苍翠、清风自来,心头势必会荡漾起一股抒怀之感,为生活而动容。

梦享园林·诠释全龄精质生活典范

公元九里遵循的华润置地“润享家PLUS”体系,旨在打通人和自然的通道,不仅考虑观赏性,亦考虑功能化和场景化,打造儿童游乐区、成人环跑步道、篮球/足球/乒乓球等运动场、社区会客厅、共享花园、老年活动区等场景,将居住的情怀和温馨融进社区生活的点滴,无论是老人、小孩还是年轻人,皆能在园林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游憩领地。

梦享精装·以品质焕升幸福感

迈入公元九里全新亮相的精装样板间,“收纳、耐久、人性化、贴心、品质、安防”六大精装体系的展示,微小处窥见真金细节,为家居赋能,打造出领先时代审美与生活理念的精致生活。对于技术,它更像是一位孜孜不倦的匠师,墙面、脚线、地板、地砖的严密审慎之间,展露“毫厘不差”的精工技艺,雕琢专属于公元九里的质地。

(实景图,太原华润供图,央广网发)

梦享商街·圈定学区旁消费领地

打开公元九里配套商业的缤纷世界,可以预见未来学区铺的磅礴商机,而对于公元九里业主而言,这里既是精英们自由休闲的社交场,也是家长安心的课后天堂、家门口的网红打卡店,亦是家庭新鲜果蔬的补给站……5分钟生活圈内,绝不止于购物体验。

鉴阅精质人居典范,预见润享家生活。公元九里,由华润置地联袂华侨城,筑梦教育精装大宅,以学区、瞰景、园林、户型、精装、商业等“全优”配套,盛启太原“双央企全龄精质生活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