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13日消息 9月11日,中建·长安麓府营销中心揭开神秘面纱,精彩亮相。以“回溯优雅映像 再现时代新面”为主题的纪梵希&赫本时代臻品艺术收藏展正式开场,圆满举行。

(活动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当日上午,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中建·长安麓府营销中心暨纪梵希&赫本时代臻品艺术收藏展正式拉开序幕。中建京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北京中建方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方程信和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侃;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北方分局执行总经理卢领其;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陆赟;中建信和地产副总经理兼北方区域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李宇;北京方程信和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周康等多位领导莅临现场,献以致辞。

(活动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众领导向到场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中建信和与中建方程集团对于项目的开发及中建·长安麓府项目产品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献上了美好祝愿。在众嘉宾和媒体的共同见证下,领导们进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合影留念,由此,中建·长安麓府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活动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开门入境,中建·长安麓府整个营销中心以流水叠墅形式呈现出项目特有的建筑美学,精致考究的装饰布局,将自然与城市优雅融合的自然景观,营造出现代艺术的接待空间。沙盘参观区成为来宾关注的区域,吸引许多宾客详听置业顾问介绍项目详情。

(活动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开放现场,中建·长安麓府联合VOGUE咖啡在水吧区为到场宾客准备了精品咖啡品鉴及主题甜品茶歇,设立的惊喜盲盒及花艺的互动体验引来宾纷纷参与。

作为北京长安街上的开山之作,中建·长安麓府匠筑6层低密臻品洋房,得西山浅山自然山水之涵养,执长安街西繁华一脉,匹及万千城市生活向往。社区打造以1.44墅感容积率给予家人更舒适的居住环境,居家空间规划建筑面积约89平米三居、建筑面积约115平米四居、建筑面积约139平米四居等全功能户型产品,满足人生不同阶段人居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