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13日消息 大唐地产深耕广西13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密切关注隆安县龙弟村的发展,躬身力行,帮扶龙弟村乡村振兴之路。9月9日,正值中秋佳节与教师节双节来临之际,大唐地产广西公司再度走进隆安县龙弟村开展“月圆中秋 情暖人心”中秋节慰问活动,送上慰问物资,带去节日的问候与关怀。

关爱留守儿童 情暖孤寡老人

为推进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在大唐地产广西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厚磊带领下,由党支部、唐人嘉服务、丛悦酒店、客户会等相关成员组成的慰问小组,带着月饼、粮油、大米,登门拜访了龙弟村的几户孤寡老人与留守儿童家庭,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慰问中,工作人员悉心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改变,贴心叮嘱日常注意事项,温暖传递大唐地产细致入微的人文关怀,彰显新时代企业精神。

(大唐地产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心系乡村教师 助力乡村教育发展

大唐地产广西公司延承集团乐善好施的公益情怀,多年来一直专注帮扶龙弟村的教育发展。2018年捐资购买蒸饭柜、饮水机,2021年捐赠净水器、吊扇、挂式空调,这次又送去燃气灶、电脑、打印复印一体机,持续为龙弟村师生改善生活与教学条件。龙弟村小学陆善富校长对此高度赞扬,“大唐地产广西公司对于龙弟村教育的支持,让老师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增强了教学的动力与信心,学校和孩子们的未来必将越来越好。”

爱心公益 大唐地产在行动

振兴乡村重心亦重行,行动是最好的证明。自2017年12月,大唐地产广西公司成为龙弟村帮扶企业,就致力于帮助龙弟村建设基础设施、完善教学生活设施、关爱特殊困难群体、开展产业生产技能培训、开展群众文体活动,多番开展爱心公益、帮扶助力乡村振兴,2013年-2019年大唐地产广西公司发起公益活动36次,总捐献超百万元。2020年10月,在大唐地产助力下,龙弟村实现全线脱贫。致富发展杰出代表韦姐激动表示“从开展专场招聘会,到产业发展培训,是大唐地产带领龙弟村解决就业增收、生产力提升等问题,走向致富路。”

(大唐地产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月圆中秋 情暖人心”大唐地产广西公司中秋节隆安县龙弟村慰问活动已结束,但大唐地产广西公司的公益行动永不止步。大唐地产积极践行扶贫济困,善筑美好,躬身投入社会公益活动,帮扶乡村振兴,与城共长,与美好同行。未来,大唐地产广西公司将继续发挥品牌影响力,传承和善,为梦聚能,传递大唐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