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13日消息 时间是最伟大的书写者。如果说,甬绍犹如一部持续延展的恢弘巨著,那么,华润置地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是城市巨变的见证者、亲历者,更是城市发展的建设者——在将自己的理想深植到城市理想的过程中,华润置地,与甬绍共生长。

深耕15载 与宁波共美好

自2006年进驻东钱湖,匠心筑造卡纳湖谷以来,华润置地实力担纲,始终与国际眼界同频,与城市发展同行,见证城市美好改变的一点一滴,也以央企的责任与使命助推城市向上蓬勃生长,焕新城市面貌肌理,以磅礴多元的格局,全方位赋能城市升级。

(万象府二期实景图,华润置地供图,央广网发)

15载深耕宁波,华润置地宁波公司精研品质人居理想,不断赋能城市人居升级。累计开发住宅项目超19个,服务业主约1.5万户,更匠筑2座有巢公寓,6座道系人居产品璀璨辉映,为宁波人居带来全新想象。

恰如大江大河,奔腾不息,2021华润置地首入绍兴,入主越城古城区,全新文旅商住综合体巨著,为时代浪尖上的绍兴而澎湃。华润置地都矢志不渝地引领着美好品质生活新标准。匠心润筑,泽被新生,运营区域发展蓝图,荟萃美好土地的繁盛。

3盘献映 赋能甬绍未来

2021年,正值华润置地入甬15周年之际,江河润泽,赋能甬绍未来。华润置地宁波公司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信仰,携宁波置地中心、誉澜颂、绍兴·润樾山名邸三子联袂钜献,焕新城市人居想象。每一座影响城市的作品背后,是关于品质的坚守和产品信仰的态度纲领,更是时间和空间的维度之上,奋斗与耕耘的印迹。

宁波置地中心·江望悦府 三江口TOD综合体

港通天下,书藏古今,三江口寄托着天下宁波的古往今来。宁波置地中心·江望悦府位于三江口,4号线兴宁桥东站地铁上盖。

项目是由宁波轨道交通+华润置地倾力开发的大型滨水TOD综合体,涵盖酒店、购物中心、写字楼、主题商街、绿地公园及高端住宅等多元共享业态功能。江湾范本、超级体量,打造全新人居生活坐标、未来事业与生活的全新聚场。

(江望悦府效果图,华润置地供图,央广网发)

鄞州誉澜颂 4号线TOD综合体 境启无界生活

誉澜颂为华润置地和宁波轨道交通倾力矩献,2021道系迭代力作,于首南东路城市横向发展轴之上,打造4号线金达南路站地铁上盖。建筑面积约105-118平米高阶生活作品,构建集住宅商业于一体的微型城市单元。周边学校林立,尽享立体交通配套,于地铁加持之后,更以时代速度畅达全城各处,且为繁华难得的生态资源大境,即得优质环境,亦有都会综合体生活方式,成就宁波城市新引擎。誉澜颂扼守三江时代向钱湖时代发展的关键节点,敬献影响鄞州重要作品。

(誉澜颂项目效果图,华润置地供图,央广网发)

绍兴·润樾山名邸 文商旅居综合体

浓缩绍兴文化与集体记忆,绍兴·润樾山名邸位于绍兴主城越城区老城区与城西交界处,面山环水,古城文脉资源与城市综合发展锦绣交织。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产品涵盖洋房、合院、商业街、文创里弄、封面商业和高端精品酒店,是一座集文化创意、现代旅游、主题商业、品质人居于一体的绍兴古城“西大门”重要作品,以城市封面、都荟风尚、引领生活方式等高定义诠释绍兴文化,成为推进古城旅游转型升级的全新探索,呈上中国文化当代表达的绍兴声量。

(绍兴置地中心效果图,华润置地供图,央广网发)

润泽甬绍 作答城市希冀

城市,是美好生长的沃土。深耕,是对城市最好的致敬。华润置地汇聚城市向上力量,与城市共发展。

从邂逅到深耕,洞悉城市发展脉络,始终尊重城市的城市文化与发展。华润置地深入甬绍两城生活习性和追求更美好的生活愿景,唤醒与城市的共同理想,与城市美好共荣。

于时代的浪潮中,匠心砥砺,继往开来,基于对城市的深入理解,以及众多业主的需求挖掘。2021年,华润置地宁波公司回归品质之年,永葆对高品质追求的初心,3大项目联袂献映,以品质作答甬开新局的希冀,勇立潮头,问鼎江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