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24日消息 2021年9月23日,中国上海,由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21年亚洲品牌大会暨2021年(第十二届)亚洲十大超级豪宅发布会”隆重召开。

(发布会现场,康桥天樾九章供图,央广网发)

康桥天樾九章,经过长达数月的评审与角逐,以无可比拟的价值脱颖而出,荣膺“2021年亚洲最佳城市地标豪宅大奖”。

(发布会现场,康桥天樾九章供图,央广网发)

这不仅是中原唯一获奖的豪宅作品,更标志着康桥天樾九章,带领中原人居站上国际舞台。

豪宅评价体系全新升级

人类的创造热情与审美渴望,赋予建筑不朽的生命力。但仅凭这种魅力与风采给人带来的主观感受,难以成为评定价值的标准。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罗伯特·A·蒙代尔,联合耶鲁、哈佛、牛津等全球顶级学府的学术大师,通过豪宅交易价格、楼盘知名度、质量满意度、物业领先度以及地理位置、建筑设计、人文价值、建筑材料、安全私密度、配套设施等多项指标评价,开发出LEI “豪宅指数模型”,最终诞生一年一度的“豪宅榜单”。自2010年至今,它早已成为世界高净值人群终极置业的重要参考,被称为“超级豪宅的风向标”。

(发布会现场,康桥天樾九章供图,央广网发)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亚洲豪宅评价体系,首次将权威分析公司超级财经(Superfinance)对开发商的ESG(环境、社会和治理)评分,纳入评价体系。这意味本届亚洲豪宅的评选,更权威、更严苛、更能代表世界高净值人群的居住趋势。

来自世界企业家集团学术委员会主席、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教授斯蒂芬·沃格(Steve Woolgar)认为,新的信仰驱动型购房者不仅关心公司提供的功能和情感利益,还关心房地产开发公司的价值观。受新冠疫情影响,豪宅买家愈来愈关心利益相关者,特别是气候和环境。将超级财经的ESG(环境、社会和治理)评分,纳入亚洲豪宅品牌的筛选标准,具有标志性意义。

荣膺“2021年亚洲最佳城市地标豪宅大奖”

根据本次品牌大会的数据显示,2021年亚洲地区实现了12%的超高净值人士增长。预计未来五年亚洲超高净值人士将以39%的速度增长,亚洲地区将继续成为财富的主场。在此大势之下,无论是10亿美元的印度安蒂拉还是中国的汤臣一品,本届亚豪榜单的共性,便是每一个入榜项目,均是城市的高度代表。

(发布会现场,康桥天樾九章供图,央广网发)

在更严苛的豪宅评选标准下,康桥天樾九章荣膺“2021年亚洲最佳城市地标豪宅大奖”,究其原因,世界地产研究院给出了五大关键词:品牌基因、城市关系、建筑美学、科技创新、高端物业。

关键词一:品牌基因

作为康桥集团产品力的究极体现,两年荣膺中国十大顶级豪宅产品系的康桥湾系,始终以自己的方式,定义中国豪宅标准。2018年康桥美庐湾“亚洲最佳建筑设计豪宅”,2020年康桥香麓湾“亚洲最佳新锐设计豪宅”,10年康桥湾系豪宅打造经验,均为康桥天樾九章赋予了无可比拟的极致豪宅基因。

关键词二:城市关系

从本次亚豪评价体系加入ESG(环境、社会和治理)评分便可以看出,未来豪宅的发展趋势,将不再是极其奢侈的产品堆砌,它正往之于城市、之于社会的格局与责任方向发展。康桥天樾九章,花园路主轴之上,全新设计商业街、会所,不仅推动了城心豪宅向多元中心豪宅的历史进程,更带动了国家中心城市的高质量发展。

(意向图,康桥天樾九章供图,央广网发)

关键词三:建筑美学

全球大师联袂执笔,将康桥天樾九章打造成一颗城市中心的“悬浮晶体”。以柯布西耶光影黄金比为传承,康桥天樾九章的“反重力”立面设计,推动了中原豪宅的颜值进化。此外,通过对城心复杂元素的重新审视,扁平化、极简化的线条勾勒立面,中和城心繁复感,减轻“视觉焦虑”。

关键词四:科技创新

安全性、私密度是豪宅的重要指标。在康桥天樾九章,以领先的“人工智能+物联网”概念,构建起AIoT万物互联生活系统。邀请国际安全专家对其进行安防设计,以此构建360°的智慧安防全景互联系统。同时,“智能梯控、人脸识别、AI侍服机器人”等,全面迭新豪宅智能生活体验。

(意向图,康桥天樾九章供图,央广网发)

关键词五:高端物业

服务意识与圈层标签,是豪宅的“软实力”。康桥天樾九章,由香港上市企业康桥悦生活的高端服务品牌——悦熙,提供家族服务,并联合“CBRE”世邦魏理仕担纲全程顾问,以“悦熙管家、悦熙礼宾、悦熙美工、悦熙智工”四大服务模型,传递生活最尊崇的体验。

天生卓尔的品牌基因、擎领城市的豪宅格局、超脱时代的建筑美学,极致私密的科技构建,尊崇备至的高端物业与财富圈层,康桥天樾九章足以担纲“2021年亚洲最佳城市地标豪宅大奖”。

荣耀与责任并肩,康桥天樾九章于世界舞台的身影,才刚刚彰显。此次登顶亚洲豪宅之巅,其非凡意义不仅在于重构亚洲的人居格局,亦在中原肩负着全新历史使命与国际化进程之际,向全世界交出了一份完美的人居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