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28日消息 对于宁波而言,历经岁月的沉淀,未来道最终迎来正式交付。未来道带来的不仅仅是看得见的颜值,触得及的舒居品质,更是华润置地洞悉城市未来发展趋势,远见城市人居发展的匠心呈现。

交付,是未来道交给业主的答卷,是华润置地践行宁波轨道人居的蓝图兑现。而今,一切的眼见为实,终不负城市的热盼与厚爱。

(未来道实景,华润置地供图,央广网发)

未来道完美交付——历经时光淬炼,定义人居标准

世间风景万般,最美的,始终在回家的路上。从建筑质量到社区品质、从硬件设施到细节服务、无不精雕细琢。未来道历经时光的淬炼,不曾有半点懈怠,只为交出一份满意的人居答卷。

(未来道实景,华润置地供图,央广网发)

美学立面,高颜值答卷

走进未来道社区,高颜值建筑是第一印象。建筑立面采用简洁的处理手法,精心研选的建材,高低错落的格栅,强调对称性的美感,表达了一种既符合现代气息又兼具细腻、精致的气质。以一种向上的欣欣向荣的力量,打造统一而富有层次变化的美学天际线,与城市交相辉映,四季风景融于窗前。

(未来道实景,华润置地供图,央广网发)

艺境园林,典藏四季风景

与建筑的质感交融,在园林的打造上,未来道也极具匠心,错落点缀的树木、灌木、植被沿景观轴依次铺开,精致的园林设计将自然情趣浓缩于小景之中。园区景观为居者营造出“四季花开,四季常绿”的大美环境,移步易景,目之所及皆美好。

(未来道实景,华润置地供图,央广网发)

全龄美好,皆是知己共鸣

全面考量业主日常生活场景需求,针对不同年龄段群体,未来道精心营造“小有所乐、青有所益、老有所趣”的全方位活动空间。

(未来道实景,华润置地供图,央广网发)

亲子嬉戏区,安排游戏、交往、休息等活动场所,以保障儿童的身心安全为基础,让孩子们在放学归来或周末的闲暇时光里,自觉舍弃电子游戏,到大自然中尽情撒野,一边玩耍一边吸收知识。

运动健康社区,契合现代年轻人运动的需求,为生活于此的业主提供一处健身康体的所在。除此之外,还配备了室外沙发、休闲娱乐空间等设施,打造邻里交流场。

尊崇礼序,出入皆礼遇

从极具仪式感的社区入口,到恢弘的中央景观园林,再到气派的入户大堂,未来道将归家之路打造为一场穿越风景的旅行,这里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每一个细节都将成为业主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未来道实景,华润置地供图,央广网发)

地铁生活社区——前沿创新模式,领潮城市发展

未来道择址老江东核心区,是由宁波轨道交通携手华润置地,合作开发的承载未来全新生活模式,打造高效城市进化范本。未来道创造性打造LINK LIFE地铁生活社区,全方位链接城市优质资源,深度践行华润置地宁波TOD人居生活范式。

(未来道实景,华润置地供图,央广网发)

未来道盛大交付,华润置地宁波公司创新TOD人居方式得以实景呈现,再一次映证华润置地对于城市人居发展的卓越远见。

华润置地宁波公司——领潮TOD人居,擎启宁波人未来

跨越时代的建筑,不只建造生活空间,更创造一种生活方式和居住理念,创造一个时代。未来道成功交付,践行宁波TOD美好人居蓝图,亦将高效擎启宁波人居未来。

15载深耕宁波,华润置地初心不改,深入理解城市成长肌理与人文底蕴,始终践行“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理念,创造着领潮时代的理想生活及高品质居住体验。

(未来道实景,华润置地供图,央广网发)

早在2016年,华润置地就与宁波轨道交通强强联手,开启地铁上盖道系产品的荣耀之路。以轨道交通枢纽,营造以生活核心的TOD模式,给宁波带来同步国际的人居生活。

如今,华润置地宁波公司已经先后开发公园道、未来道、润玺道、悦玺道等作品,贯穿宁波地铁2、3、4号线(均已开通),宁波国际化都市进化新模式已然被构建。

至此,华润置地宁波公司6大道系TOD作品璀璨辉映,开启高效生活模式的同时,亦构筑宁波TOD生活范本。

(江望悦府效果图,华润置地供图,央广网发)

(誉澜颂效果图,华润置地供图,央广网发)

15载荣耀与共,华润置地的每一步,皆引领宁波城市进化。作为宁波TOD模式的引领者,华润置地宁波公司亦将继续携手宁波轨道交通,领衔宁波TOD人居发展,不负所望,澎湃潮前。